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老師的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的手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當你遇到難題時,是誰手把手教你學會?當你學習取得好成績是,是誰稱讚你?成績不理想是,是誰安慰鼓勵你,說出你的不足?是老師。

  每一位老師都有一雙獨特的手。語文老師的手能夠寫出工整的大字,讓我們去練習;能夠寫出生動、流暢的語句,讓我們去朗讀、學習……語文老師用勤勞的雙手,培養了我們的閱讀能力、作文能力、語言能力。數學老師的手像魔術師一樣,能夠像變魔術似的,用加、減、乘、除四個符號和阿拉伯數字,組成無數算式,創造無窮的魅力,把我們引入變化萬千的數字世界。數學老師的手培養了我們的思考能力。美術老師的手靈巧至極,能夠畫出栩栩如生的花草樹木,鳥售魚蟲和人物。美術老師用靈巧的雙手把我們帶入奇妙的世界。

  啊,老師都有一雙無私奉獻的手!每天都給我們批改作業,是那麼的認真,那麼盡責!就像蠟燭一樣,獻出全部的光和熱。

  老師的手啊,充滿智慧、神奇,不知教出多少的傑出人物。我愛老師,我讚美老師的手。

您正在瀏覽: 老師的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的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