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老師的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的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校園裡,老師“充當”的角色很多,每一個角色都有一雙不同的手。

  老師是園丁,她的手是一雙勤勞的手。記得那次,上講讀課文,老師把所有的重點一字不漏的板書在黑板上。在分析課文的過程中,為了讓我們聽明白消除我們模糊的概念,老師又一筆一劃地用粉筆在黑板上畫出一副並不美麗的畫,但是我們都清清楚楚的明白了課文的內容,一節課下來2米長的黑板寫滿了字,但從老師的眼中看不出一絲疲倦。

  老師是媽媽,她的手是一雙溫暖的手。四年級開學,我總是不停地打電話給媽媽又是哭又是鬧。老師總是拉着我的手告訴我:“要學會獨立”但是這招並不靈,我依然如舊。老師再一次找我談話,她握着我的手,一陣溫暖從心底里湧上來,感覺放佛是媽媽拉着我的手,那天晚上我沒有再打電話,因為溫暖伴着我進入夢鄉。

  老師是無私的人,她的手是一雙不怕髒的手。那次下雨老師走過走廊撿起許多帶有雨水的垃圾,來到教室扔進垃圾桶。老師開始上課了,這時柯康祥同學忽然吐了一地的贓物,同學們有的捂住鼻子,有的用書本遮住了眼睛甚至連看的都不敢看。老師卻拿着掃把把地上的贓物處理乾淨,拿抹布把吐在桌子上的贓物親生把它清理掉。

  老師的手是勤勞的,是溫暖的,是不怕髒的,老師的手是萬能的手!

  溫州育英國際實驗學校五年級:楊伊凡

您正在瀏覽: 老師的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的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