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生有你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生有你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哥,黝黑的皮膚,高高的個子,強壯的身軀;哥,低沉的語言,燦爛的笑容,再加上滿臉的“青春美麗嘎嘎痘”,簡直就是活生生的一尊“笑面佛”。 

  當風輕輕劃過耳際,傳來哥低沉的慰問:“冬天到了,記得多穿點衣服。”那麼平凡,那麼樸實,卻又那麼溫馨。 

  記得上初中后的第一次月考,好失敗,竟有幾門沒及格,灰心喪氣的我彷彿到了世界末日一般。這時,一陣清脆的電話鈴聲響起,電話那頭,傳來哥的聲音:“不要緊,一次沒考好算不了什麼,慢慢來,失敗乃成功之母,加油,哥相信你 !”音調是那麼低沉,而此刻卻顯得激人奮發。這番簡單的言語如一般清泉流過我枯燥的心田,滋潤着我的靈魂。 

  哥,彷彿一抹初春的陽光,微小、平凡,但仍散發著溫暖的光環。 

  又一次,我因一時的糊塗和氣憤而痛打了同齡的一位同學,但看到那鮮血從臉上淌下時,我愕然了。一時間,我被貶為“不良少年”,所有平時所謂的“好友”都棄我而去。責罵,冷眼一時間都落到我的頭上,超強的負電荷已壓的我喘不過氣來。在學校看同學、老師的冷眼;在家受父母的責備,從來沒有人理解我,從來沒有人問過我為什麼會“大打出手”。面對這一切的一切,我覺得自己就像一條缺氧的魚,已經活不下去了。若不是那位同學的挑釁,若不是周圍人的慫恿,我想我就是有天大的膽兒也不會出手。可錯的是我,出手的是我,傷人的也是我。難道我就真的這麼罪不可赦嗎? 

  就在我被世人所遺棄的時候,一聲低沉的話語又在耳邊響起,“金無赤足,人無完人,每個人都會犯錯,你不用沮喪,更不要放棄自己,哥相信你不是有意的,堅強一點,走自己的路,讓別人去說吧!” 

  “你為什麼要理我?我不需要你的可憐,你理我幹什麼,就讓我被世人所遺忘吧!”我強忍着淚水,有點口是心非的說。 

  “我……我,因為我是你哥,就算世界上所有的人都不理你了,我也不會不理你。” 

  一時間,天地彷彿凝固,任淚水在臉上肆意的泛濫,任呼吸在那一刻急劇的加速,任心酸在心頭不停地融化,我已無話可說,還有什麼比這深深的手足情更重要呢? 

  “因為我是你哥”這是一個多麼牽強的借口啊!是的,從頭到尾哥都一直像一位天使守護着我,關心着我,而我對這位“天使”卻不曾聞問。 

  哥,我的哥。一生有你我已足夠。

您正在瀏覽: 一生有你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生有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