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一生有你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生有你_1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小景

  總是向你索取,卻不曾說謝謝,直到長大以後才懂得你不容易……時光時光慢些,不要再讓你變老了,我願用我一切換你歲月長流,一生要強的爸爸,我能為你做些什麼,微不足道的關心收下吧,謝謝你做的一切,雙手撐起我們的家,總是竭盡所有把最好的給我……你牽挂的孩子長大了……

  從未感到孤獨,因為有你;從未感到無助,因為有你;從未感到彷徨,因為有你。知道嗎?我愛你,我最親愛的爸爸。謝謝您,將我帶到了這個美麗的世界上,給我一個溫馨的家,給我你那麼多美好的鏡頭。

  1。謝謝你做的一起,雙手撐起我們的家,總是竭盡所有把最好的給我

  還記得嗎?十歲那年——您努力讓我學古箏,但是我真的好討厭好討厭古箏,因為我覺得那是一種很淑女,很柔弱的女孩子學的樂器,這只是適合“黛玉”學,對於我這種大大咧咧、瘋瘋癲癲的女孩子來說,讓我學古箏簡直就是天方夜譚。

  於是——我做出了一個很大膽的決定,這個決定甚至讓您十分吃驚,我將您給我的學費藏了起來,但很幼稚的藏帶了床下,那是,您還是一位出租車司機,並且當時我們家的出租車出事了,家裡急需要錢,於是,我們家的經濟條件處於有史以來的最低谷,當你翻到我床下的錢,問我從哪裡來時,我騙了你,說是我平時的零用錢,我節省下來的,萬一我們家的錢不夠,我就把我錢給您,現在想想還真是可笑,幾百元錢能做什麼?但你卻笑了,說女兒長大,知道嗎?聽了這幾個字,我的心好痛,我騙了!第一次騙了你!

  第二天,您把我叫到身邊很認真地問我錢到底是哪裡來的,看到您眼中的堅定,我慢慢地低下了頭,對您說了實話。我說,我是真的不喜歡古箏……說完以後覺得好輕鬆,我原本以為你會叱罵,可沒想到,你卻對我說,孩子,如果你真的不喜歡,爸爸不會強迫你……說完我哭了。

  謝謝你做的一起,雙手撐起我們的家,總是竭盡所有把最好的給我……

  2、總是向你索取,卻不曾說謝謝,直到長大以後才懂得你不容易。

  還記得嗎?初二那年——我有了攀比心,並且攀比心越來越強,天天想您要錢,就好像您總是欠我的一樣,天天要錢,但你依然沒說什麼,我也自然覺得這是你應該做的,我是你的女兒,我向你要什麼,你就應該給我什麼,現在想想我是那麼的無知、那麼可笑。

  有一天,您問我,為什麼天天要這麼多錢,我支支吾吾說學校要買書,您沒說什麼。其實我知道您知道我把錢拿去做什麼了,我經常買衣服、買鞋子,您都知道我把錢拿去做什麼了吧。

  一天晚上,我起床上廁所,那時都凌晨4點多了,我發現你還沒回來,問媽媽,您去哪裡了?媽媽說,您還在開車掙錢,我愣了,原來,我天天揮霍的錢都是您這麼辛苦掙來的,第二天,依然。你依然凌晨4點還沒回來,我擔心了、我害怕了、我心疼了、我錯了,我不該那麼揮霍,親愛的爸爸,對不起、

  總是向你索取,卻不曾說謝謝,直到長大以後才懂得你不容易……

  3、時光時光慢些,不要再讓你變老了,我願用我一切換你歲月長流

  現在,女兒讀高中了,長大了,是班上的班幹部了,父親卻老了,發上有了幾根銀絲,臉上有了皺紋,手上有了繭。後悔以前對您做的事,曾對您說過抱歉,但您說,天下哪有父親怨恨女兒的呢。謝謝您的原諒。以後的日子,我會很乖、不會跟您作對了。

  時光時光慢些,不要再讓你變老了,我願用我一切換你歲月長流……

  4、一生有你

  親愛的爸爸,謝謝您給我的一切,我的一生有了你,就有了幸福、色彩……

  親愛的爸爸,有了你,我不會感到孤單;親愛的爸爸,有了你,我不會感到無助;親愛的爸爸,有了你,我不會感到彷徨。一生有你是我最大的幸福!

  營山中學高一:郭芮語

您正在瀏覽: 一生有你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生有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