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長路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路上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成長的點點滴滴如同散落在偌大沙灘上的貝殼,我悄悄走過,拾起一顆捧在手中,用心回憶…… 

  在成長路上,走過了親情。記得有一次,夜色已深,我匆匆忙忙地鑽進被窩,胡亂蓋了通被子,變躺下了。小時候的我經常因為睡相差而感冒,現在也如此,如今亂七八糟地蓋被子,明天應該是“舊戲重演”吧。雖然因感冒而吃過的苦頭還歷歷在目,但是睡意已容不得我多想,於是就昏昏沉沉地睡了。半夜裡,模模糊糊地看見一個蒼老的身影蹣跚地向我走來,她小心翼翼地幫我蓋好被子,然後在用枕頭衣服之類的在我身邊壓好,最後仍是不放心地回頭看來我一眼,回去了——那夜我睡得很香。第二天,聽見外婆那無力的咳嗽聲,我心生,在心底默默地說了聲謝謝。 

  在成長路上,走過了友誼。還是記得從小學開始,我便是個孤單的個體。成績好了,旁人投來幾個嫉妒的眼神;成績差了,旁人又投來幾個鄙夷的目光。在我身邊的幾個所謂的朋友,當然也是若即若離。在一次回家的路上,我終於忍不住了,旁若無人地哭了起來,在我身邊走過的人停了下來,她對我說:“你在哭什麼呢?是不是有人欺負你了?還是發生了什麼事?你說出來吧,我不只是你的同學,還是你的朋友啊。”久違的朋友兩個字,溫暖了我的心田。後來,我和她經常相互傾訴,形影不離,成了班裡人人羨慕的“姐妹”。只不過當初,我還是在心底默默地說了聲謝謝。 

  成長路上,走過了許許多多的人,留下了各種各樣的情感,於是——小時候,現在;幼稚的我,成熟的我;愛哭的我,堅強的我;不懂事的我,思考人生的我。人生就在成長路上走過。

您正在瀏覽: 成長路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路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