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最難忘的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難忘的老師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位是一位漂亮。端莊的老師。下課與同學講一講心裡話,在我心中的印象十分深刻,他就是——親愛的葉老師。 

  葉老師,是一位活潑的老師。他與我們跳繩,靈巧的跳躍大繩,做着各種各樣的動作。我們也與葉老師在燦爛的陽光下跳繩。每一次結束后,葉老師都會對着我們開心地笑,讓我們被快樂的氣息包圍着。 

  葉老師,是端莊的老師。每一天,我們看到的葉老師都轉這一身深色而樸實的衣服,顯得十分有精神。葉老師在我印象中並不是大大咧咧的,而是處處彰顯着優雅的氣質。 

  葉老師,是一個有着豐富教學經驗的老師。葉老師有着多年的教學經驗,上可是會抓準時間用“標準的普通話”來活躍氣氛 。該嚴厲時嚴厲,該放鬆時就放鬆。葉老師還會根據同學們身上出現的問題,進行思考之後對症下藥,因此我們班年年獲得先進班集體的光榮稱號。 

  是的,所有獎項葉老師都是功不可沒。只有一個好的班主任才能調教出一個好班級。葉老師好比大海中的定海神針,好比天空中似火的驕陽,好比船上的舵手,騎着一錘定音的作用。 

  離畢業考試還剩下一個多月了,我們雖然捨不得您,但這畢竟是一個殘酷的現實,所以我希望全體同學緊張起來,用優秀的成績來報答敬愛的葉老師。讓葉老師把我們用銘記在心中,讓葉老師自豪地說,我曾經教過一幫這樣好的學生。

您正在瀏覽: 最難忘的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難忘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