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酸甜苦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酸甜苦辣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望着太陽西下,我想了許多許多。

  又一周過去了,這一周的酸甜苦辣是出奇的多。在中學的生活中,不知不覺又過去一周,學習成了最重要的事。

  酸,早晨當第一縷照在我的身上時,半睡半醒的眼睛讓我覺得現在第一件事就是再睡。睡着睡着不知不覺又睡著了,等睡醒了,看錶,嚇了我一跳,北京時間七點整。我趕緊以神舟六號上天的神速穿衣服,吃飯。衝到學校,還是遲到了,扣掉了班級量化分。我的眼淚流向心裡,酸酸的。

  甜,一天天的過去,有點無聊了,老師傳來一條消息,星期五下午考試,不知這條消息是好是壞,總之是有的人歡喜,有的人悲哀。對我來說是歡喜。星期五下午走出考場,吸了一口涼氣,甜甜的,今天考得好可好了,雙倍好心情。是不是空氣的味道是因人的心情而定呢?心情讓我覺得這個世界真美好。

  苦,這個字誰都不願意去碰,包括我自己。可是知道了這周回去的作業之後,不得以的我碰了苦。太苦了,作業多得可以堆上天。做得我頭昏腦脹,苦啊!

  辣,不知道怎麼說這個字,它可以集酸苦到一起。那是今天早上,做作業做煩了,我便偷偷溜出去看電視。聽見媽媽由弱到強的腳步聲,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溜回房間。媽媽發現了,顯然,媽媽很生氣。一陣陣的罵聲,我的心裡又酸又苦,轉為臉上的那一陣陣的辣,我沒有哭,因為我知道這是媽媽對我的愛,對我的懲罰。

  酸甜苦辣的一周過去了,即將來到的是下一周,神秘的下一周是怎樣的?等待我們去開啟,望着夕陽殘留的光,下一周的腳步聲越來越響,它離我們越來越近。同志們,奮鬥吧!為了我們更光彩的明天!

您正在瀏覽: 酸甜苦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酸甜苦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