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啟蒙老師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啟蒙老師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啟蒙老師姓張,弓長張.數學老師姓謝,其他老師我也沒什麼映像了,記得我們剛開學的時候是張老師把我們領進教室,當我們有什麼困難張老師和謝老師第一個出來幫我們我們的啟蒙老師是多麼可親,可愛,可敬`````當我們每天放學的時候老師還在打掃教室,有些同學說要自己打掃,謝老師就:"說你們還小長大以後再來幫我和張老師打掃了好么?好了,現在快回家吧,你們爸爸媽媽還等着呢!~"每天最晚離開教室的是你們啊!張老師和謝老師,我已經畢業了,我不是小孩子了,我已經可以幫你們打掃教室了,可我是多麼想回到潘天授小學來幫你們做點事啊~當初你們為了我們,額頭的皺紋多了,頭上的白髮多了~謝老師,您幾次大發雷霆,都有白頭髮張出來,都有皺紋生出來為的是什麼,為得是我們啊!,您希望的就是讓我們讀好書,讓我們長大有成就,您的一生都花費在祖國未來的棟樑上,您是值得的,我真想回到學校來親自和您說聲:"老師您辛苦了."在畢業典禮的那天我來給您送禮物,您瘦了好多,皺紋多了好多,白髮張了好多,老師我們都知道,您對我們好,我們畢業了,他們也就你走你的獨木橋,我走我的陽關道,都忘了自己的啟蒙老師,有些同學甚至還想早點畢業可以離開我們的母校,我,我多麼不想離開啊!!!!我好想回到以前的教室,聽你們講課,可這是不可能的,我好幾次想回來看你們,可初中的和小學是不一樣的小學4點就放學了,初中最多5點15分放學,當我們踏出小學的大門時,我就知道我們接下來的就是要踏上初中的道路,迎接跟多得困難. 

  每當遇到難題我都想放棄,但是我想到您張老師的話:要好好讀書,不能遇到困難就低頭,堅持就是勝利知道了么?那句話時時刻刻提醒着我,我不能忘也不敢忘,老師是多麼的辛勤,就像蜜蜂一樣,工作着``````我們的任務就是要讀好書,讀書並不是為誰讀的,而是為自己讀的,讀到的智慧是自己的,不是別人的,每當我經過學校的時候我就想進去看看你們的衝動,可是校門已經關了你們大概已經走了吧,我好想你們,可是那有什麼辦法呢?我們放學晚. 

  張老師謝老師,我想對你們說:"你們辛苦了,我以後一定會回來看你們的,當我有了優異的成績時我一定會回來的.

您正在瀏覽: 我的啟蒙老師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啟蒙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