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夜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語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夜語 標籤:夜語作文

  天上的星星眨着眼睛告訴我已經是晚上了。桌上的檯燈開始散發著自己的光芒,只是因為它過於呆板,看不出我的悲傷……

  又從對面飄來了一陣雜亂的鋼琴聲,不知主人正在彈奏着何等歡快之曲。我也是無心欣賞,只是知道離中考還有53天了。

  這時,我總愛把自己關在小屋中,對着夜色小聲言語……

  其實我知道我很笨,或許我已經沒有希望了。天上的星星請告訴我,我的生命能否延續?中考對我來說有多重要,以致於我如果無法通過就將瀕臨死亡。童話里那完美的情節,你會出現嗎?那某個星球上的隕石,你何時掉落?我何時才能看到那美麗的流星,對着流星許下我將要努力就會成功的心愿?

  現在,我的心情卻不怎麼悲傷,只是略帶着急。我真替自己悲哀。心呀!你怎麼還不是緊繃著的呢?你怎麼還有空閑留有一絲放鬆?你為何總是讓我只會痛苦。又想對你說對不起,是我使你痛苦,其實是我沒用。

  也罷,我才知道這就是脆弱,躲在窗邊的桌上寫着對夜色的訴說,輕輕地,把我的一切都將帶走,還能剩下什麼,除了那顆受傷的心,也只有夜……

您正在瀏覽: 夜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夜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