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夜語流聲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語流聲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夜語流聲 標籤:夜語作文

  不知不覺中,我的周圍有了朋友,雖然依舊孤獨。

  在太陽還未升起的黎明,獨自在黑暗中穿行,任由寒風穿透我的身體,讓冰冷侵蝕我的皮膚,凍結我的血。

  樹也依舊孤獨,在寒冷中顫抖,搖擺着枝。葉也在顫抖,哭泣着搖曳,最終簌簌落下,停止了掙扎,靜靜的躺在冰冷的土地上,任人踩踏。碎了,便化為塵埃,歸於塵土。

  太陽漸漸升起,帶着聖潔的生命曙光,向遠處延伸,日復一日。

  伴着冬日照在臉上溫暖又帶着寒冷的陽光,來到了學校,同朋友憶着流逝的過去。蒼白的紙上,筆墨渲染,筆尖劃過記憶的片段。回憶,前往流年的彼岸。

  回望,不知遺忘到哪個角落裡的一張照片中珍藏的回憶,就不禁黯然。遺憾悄然而來,沒有察覺,留下滿心荒涼,悄然離開。

  荒涼的土地,沒有雨水滋養,荒涼的一畝方田沒有雨水澆灌,荒蕪到近乎無助整日籠罩在我的心頭。

  內心的荒涼被短暫的快樂沖淡,但它彷彿不死般,生根,發芽,在心底滋生,將內心充滿。

  夜的精靈招來黑暗,太陽散發的生命曙光越來越淡,最後化為遺憾,在黑夜中瀰漫。空氣也變得荒涼,散發冰寒。

  墨藍的天空,幾顆星頑固的閃爍,它沒有忘記希望女神的囑託,依舊頑強的閃着生命的光,雖然最終會暗淡。

  曾記得有多少個夜,我抬頭仰望渾濁的天,沒有繁星點點,只有半輪殘月孤獨的懸挂在天邊,讓古人為你吟荒涼的詩篇。

  夜裡,靜靜的思考着漸漸懂得的人世間的道理,心靈之泉不再清澈、甘甜。目光迷離,只想守住心靈的那最後一方純潔的土地,不讓荒涼將心靈佔據。

  我是否該慶幸,在瀰漫著遺憾的硝煙中,有夥伴分擔我的痛,歡聲笑語中,沖淡悔恨的傷痕。我是否該慶幸,有人能卸下我孤獨的偽裝,輕撫着迷失的心靈,雖然她只存在我塵封的記憶中,不願開啟。

  聲,流淌在天外。語,奔涌在星空。靈魂在訴說荒涼,心靈在傾聽遺憾。這不是生命輪迴時的飄搖,而是浮華散盡時的坦然。

  夜語流聲,訴說、傾聽。

  霍邱縣城關鎮中心校初三:淺晨

您正在瀏覽: 夜語流聲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夜語流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