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夜語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語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夜語 標籤:夜語作文

  天已經透黑了,院子里西屋打麻將的那些人還沒走,真想跑過去問一聲,這樣一天一天的坐着,不嫌腰疼嗎?人生如戲,大概,他們真的是做好了打算遊戲人生的準備了。

  一天過的有些混亂,雖然做了好幾次飯,可還是感覺餓了一天。忽然感覺自己有些不負責,自己混亂着,連小臭也沒好好的照顧。

  晚飯時分,小臭打翻了飯菜,還是忍不住發火生氣了。看着小傢伙哭着跑過來抱着我,心突然就疼了。自己這是怎麼了?和個不懂事的孩子計較。

  小臭還是早早就睡了。看着他睡着的小臉,真的有些後悔剛剛的衝動。真的不該生氣來着。一次一定一定得剋制了。

  下午某人說今晚可能回不來了。好吧。一個人的日子也可以過。只是,小臭睡了,一個人的夜晚,就靜靜的寫作文吧。

  好久都沒有這樣安靜的夜了。突然感覺靜的有些不習慣。有的人真的像空氣,每天在的時候不覺得有什麼,突然不在身邊了才會覺得身邊每天有人陪真的挺好的。

  不過,還好。明天就可以回來了。而且,短暫的別離也會讓我更加的懂得珍惜。

  外面,還有麻將的聲音。雖然感覺那些人有些浪費人生。可是,在這靜靜的夜晚,有個聲音陪伴着,心裡還是多少有些踏實。

  願明晚,我的生活回歸正常。

您正在瀏覽: 夜語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夜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