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夜語,冰寒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語,冰寒_1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小景

夜語,冰寒 標籤:夜語作文

你的溫柔,你的笑容,你的堅強,還那麼清晰,只是彼此間卻隔着一個天地,你,還好嗎? 

 孤獨的人是可恥的 

 這是你最愛的那個她告訴你的,她的每一句話你都記得,你說,你要記得她的一切,她的美,她的好。是啊,孤獨的人是可恥的。 

 傻傻的你,傻傻的等待,為了你愛的她的一句“孤獨的人是可恥的 ”而開始學會微笑,開始學會快樂,也許我該感激她,如果不是她,你又怎麼會讓我保護你。你說,那個女孩兒教會了你如何去愛,你要一直陪着她,陪着你愛的所有人走下去,那我呢?我在你心裡是什麼位置?你對她們的好,對她們的溫柔,我不曾看到過。甚至,每次回復他們的留言,看她們的文章,你都會一直微笑。她們的憂鬱,你會緊張,會像個孩子一樣不知所措,不知該要如何安慰她們,會為了這一切失眠,然後在深夜悄悄起床,折千紙鶴,對着星空祈禱,笨笨的你可曾看到過,一直在你身後的我。 

 曾經的你,活在黑暗裡,你的傷,你的痛,從不讓別人看到,只是一個人默默地行走,默默地等待,等待花開。可是你的眼淚還是落在了我的手心,你的憂傷該拿什麼阻擋?你說你不知道,為什麼不讓我陪着你,為什麼忍心推開我? 

 那個雨天,你我撐傘,在雨中,“ 言,我會幸福的,對嗎? ”你的雙眸,黯然無光,唇角,沒有微笑的痕迹,這是你一貫的表情,只是在你微顫的語氣里,我聽得出那份無法掩飾的惶恐不安。 

 我只是有些不知所措,“ 笨蛋,你以前從不會去想幸福的,今天怎麼啦?是不是後悔了,想要珍惜我了,沒關係,我會一直讓你依賴的。” 我壞壞的笑了,你卻不毫無反應。 影,你可曾明白我的心,為什麼你始終不能面對我?你知道當我看到你的落寞時,心有多痛嗎?我該如何安慰你,我該如何給你我的愛,告訴我,好嗎?你的幸福在左邊,可是,為了她們,你義無反顧的走向了右邊,雖然你知道那條路會讓你走的好累,好累,你該讓我給你所有溫暖,我一直以為你會回來,可我錯了,我忘記了堅強的你也是倔強的。 

 接下來的時間,你緘默不言,明明一切近在眼前,可為什麼,我的心還會痛,痛到無法呼吸。 

 你的耳邊還有我給的陽光,可當我靠近你時,冰冷的氣息竟會讓我的心也冷凍結冰。 

 晴天娃娃不再微笑 

 沒有風的夜晚,我牽着你的手慢慢的走着“影,我們是不是像戀人,為什麼和你在一起我會有愛的感覺?真希望我們可以一直這樣走下去。”我努力的剋制自己的情緒,那份感傷不能被你看透。你的手抽離了我的手心,抬起頭,那平靜如水的雙眸,那般晶瑩,是淚嗎?不,你說過,你最愛的晴天娃娃,晴天娃娃又怎麼會哭泣? 

 落葉紛飛,我的思念如影隨形,愛被放逐,陽光失去了色彩,心不再屬於自己。我只是一瞬間感受到了你的關心和寵愛,所以讓你依賴,一輩子,體驗真實的快樂。幽幽竹蕭的鳴響,歲月的腳步又一次踏向初旭的光輝,今日陽光是否明媚?你回來,告訴我,告訴我們,好嗎? 

 一陣風吹過,我看到了你,你卻只感覺到了我。 

 死寂的氣息,這白色,讓人窒息,你的病床上,留下了寫給她的文字,留給她們的溫暖,還有那兩封信,會有給我的嗎? 

 那清秀的字跡,刺痛了我的心。 

 言, 

 對於你,我一直在推開你,我也會痛的,知道嗎?一切,只是怕會有無盡的傷害,原諒我的懦弱。 

 我的手心給不了你要的溫度,我的世界無法給你安全,我的微笑,無法給你陽光,我的蒼白只會讓你無奈,所以,我傷害了你,傷害了我。 

 無言的結局,早已註定,那又何必苦苦追尋,最終只能是默默的離去 …… 

 幫我照顧好一切,那些我愛的愛我的人,請你讓她們幸福,好嗎? 

 …… …… 

 影,你個傻瓜,我的手心想給你溫暖。 

 不要哭泣,靜靜地離去,一切依舊美好。 

 這個夏天,夜語,冰寒。 ……

您正在瀏覽: 夜語,冰寒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夜語,冰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