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五瓣丁香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瓣丁香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春已走過

  季節,是送給自己的禮物。

  在花朵艷麗的笑容中,春天已經匆匆的走了。有一絲若隱若現的嬌弱,蒼白的附着在飄着的柳絮上。

  春,擦肩而過。

  歲月是深埋在地下的酒,於某一年月里醉了有愛的人。且飲朝夕,不問春風幾度。

  只是,回眸的時候,階上的青苔還留有回憶的痕迹。

  人已無蹤。

  想伸手挽住,冰冷的手指又告知:時間,是最為脆弱的那張白紙。

  生命

  我們沒有選擇的權利,從開始到結束,始終是以哭泣和沉默來表達。

  那雙眼睛,包含着清澈和好奇,哇哇的啼哭聲來開一個叫做人生的劇目。那副身軀,告別思考和感情,用一種告別的姿勢離去,於是有一場戲緩緩落下帷幕。

  這個過程,被註解為生命。

  沒有錯誤,沒有正確,你只是在流逝與挽留中度過。

  摘一朵花,讀一本書,做一件事,然後微笑。

  生命只不過是一次短暫的旅程。

  幸福

  如果用心去栽種一棵草,那麼在一個清爽的早晨,你看到四葉草上那顆晶瑩的露珠,會有一種感覺,名字叫做幸福。

  幸福只是一種心情,你平淡從容的去面對悲劇或喜劇,看花開花落和雲捲雲舒。雖然,這是一瞬間的事情。

  人生很短,將幸福最大化。

  窗

  有一日,窗外的花開了,小小的一簇紅色像隔壁小孩舔着棒棒糖時的笑臉。沒有鳥兒來訪,有什麼關係呢,我有陽光、笑臉和芳香做伴。

  透過玻璃,可以看到街上的人來車往悲歡離合,卻看不透人世的變幻迷離交錯絕望,這是一堵牆,正面是流着的歲月,背面是偷偷觀望的心。

  偶爾有灰塵落下,玻璃上會有劃過的痕迹,擦過的水珠,獨獨缺少真實。

  打開吧,用你的心和純真。

  可以守着心窗,聆聽一曲曲優美的人生旋律。

  編夢

  傳說中在四瓣丁香中找到一枝五瓣丁香的人會有幸福和好運一直陪伴。這是一個傳說,可人是虔誠的。細細的尋找,想將這枝丁香送給最牽挂的人。

  這是個夢,在虛幻和模糊中一天天編織未來的景象。

  芸芸紅塵中,取一片殘缺的葉子,用如水的情懷製成一幅風景,掛在牆壁,掛在心裡。這幅畫比起芬芳四溢的花朵則更加美麗。

  給自己一個希望,給自己一個追求美好的夢。我們的日子,會更加晴朗。

  五瓣丁香,人生不只夢一場。

您正在瀏覽: 五瓣丁香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瓣丁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