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花痴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痴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花痴 標籤:花痴作文

  透明度為百分之百的雲朵在天空飄來飄去,讓人看得發膩……

  午後,雨水像一個無賴的潑婦,還在滴滴答答的下着,這一下,打破了巷子里原有的嘻嘻哈哈,打破了我約同學遊山玩水的快樂計劃,甚至叫我買個筆記本都跟一個隱身居士似的,打個大大的雨傘把自己給“偽裝”起來,這不是我的風格啦!這還不說,讓我的鞋裡浸滿很髒的雨水,還有那淘氣的沙子,讓我的腳很不自在,我好想把這倒霉的天氣給封鎖起來,八萬輩子不能投胎!

  一陣痛氣后的我在也沒有力氣做任何事了,獃獃的看着一張帶有梔子花芬芳的油印紙……

  我在一個很大的書店裡看書,但這“看書”一詞用得也太誇獎自我了,我就是在書店裡隨便轉轉,打發打發時間,順便瞧瞧有沒有什麼特別好看的書,可我把整個書城都足足轉了四圈也沒有發現什麼特別的東西。走到幾乎無人的“音樂區”看看有否哪位明星出什麼專輯了等等的娛聞。

  可,可我突然看到了一個可愛的小女孩兒在仔細的看着手中的一張VCD,露出可愛、恬靜的臉兒來,不長不短的頭髮剛好打到雙肩那麼長,烏黑髮亮,白色的T恤衫配着粉紅色的小短裙,還有一個櫻桃小髮夾別在頭上的右側處。我是用了0.1秒的速度看完她全身的,生怕多看一點兒時間被人家發現,那還不被人家女子笑死也該被弄得臉紅了吧。我心道:“她仙女收人吧。”然後我形是心非的走到了“電腦區”里去了,也不知道看什麼,翻了三兩下就離開書店走人了。

  剛出書店的我就被後面的一個人拉住了,我愣了一下想:是我老朋友還是老媽呢?我懶洋洋的轉過身,可,可我彷彿觸電般,身子“嗖”的一聲抖了一下。原,原來是那位剛才我在書店裡用了0.1秒看過的可愛女孩兒,突然的,我感到很激動,裝作有紳士風度的君子向她沉靜的說:“請問這位同學有什麼事嗎?”,她先回了一個微笑的禮(這足以把我燙焦,別再來第二個啊……),然後不知是她學我裝出來的或者是自然的斯斯文文對我說:“哥哥,你好啊,我可以很你做朋友嗎?我給你法國巧克力一盒哦!”我心裡有些奇怪,心裡想着從小到大我沒有見過這樣求我做朋友的,倍感驚訝,然後腦袋一片空白,縹縹緲緲的感覺:“好,好,好啊,歡迎你當我的朋友啊。”一分鐘后,我漸漸清醒過來,但她還是從容鎮定地,她微笑道:“謝謝你,哥哥!”然後一頭拽進我的懷裡,努力的抱緊我,我彷彿失了魂一樣,感覺自己馬上就要倒下去了,然後就麻木了,不知道自己在那裡,叫什麼名字……,就任她這麼抱着,我成了一個有軀無神的人了……

  我的生物鐘告訴我十分鐘后,她從我的懷抱中脫了出來,然後就告訴我:“我想讓你當我的男朋友,好嗎?”我堅持保持清醒,但又差點昏了過去,幸好被她扶持住,我心裡想着:談戀愛時多麼美好,神聖的事啊!於是我就答應了,我們手拉手的向河邊走去……

  “不要想啦!不要想啦!”我晃着腦袋對自己說,原來我也有犯花痴的時候啊,這張帶有梔子花芬芳的油印紙已經把我聞得麻木了,放下這紙,吃飯去了,因為老媽又在催我吃飯了,唉!雨還在下……

您正在瀏覽: 花痴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