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花痴女僕1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花痴女僕1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這天,蓮音放學后,還是想往常一樣去她乾媽(就是她鄰居)店裡工作 

  到了花店,蓮音就去幫她乾媽幫忙照顧花了。 

  她乾媽說:“蓮音啊,你長大了。應該找份好的工作。雖然你還是學生,還要上學。但是我實在養不起你啊。!”蓮音說:“媽,你收留了我,我感激你還來不及呢。我願意幫你照顧花店,我願意照顧你。我會自己養活自己的。”她乾媽說:“蓮音啊,沒關係的,我自己來的及照顧自己,你說我收留了你,可是我卻一直不照顧你,都是你在幫我的忙,你在照顧我啊。你現在在上學,還要買生活用品,在我這什麼報酬也沒有。所以,蓮音啊,你還是去找份好點的工作吧。我這裡正巧有一份好工作,月薪一萬元呢。就是去做全國有名的希爾度少爺的女僕。”雖然希爾度是頂頂有名的美男,還在他一個學校。可是蓮音她卻從來不知道。因為這個希爾度一個學期才來2、3次學校。 

  蓮音說:“可是……”“別可是了,哪裡的工作很輕鬆的,只要你放學去服待希爾度少爺。晚上你還不用擔心住處,還有房間住呢。而且吃得好,睡的好,還有雙休日呢。還有,聽說這位少爺啊,可是所有女人都嚮往的美男啊!”說著, 這位乾媽竟然雙眼冒出了紅心。蓮音聽着有點心動了。特別是聽到這位少爺是所有女人都嚮往的美男啊。更心動了,差點雙眼也冒出了紅心。(小夢:真是本性難改啊。說完。某夢飛到火星去了。)蓮音激動的對她乾媽說:“好,我去!” 

  這位乾媽就知道蓮音會發花痴。所以故意誘惑她。不過,希爾度真的很美男(誰都知道。)“諾,這是地址,蓮音你星期天去應聘吧。”“好的,好的。”

您正在瀏覽: 我的花痴女僕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花痴女僕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