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巧切洋蔥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巧切洋蔥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巧切洋蔥 標籤:洋蔥作文

  我最愛吃洋蔥炒雞蛋了,可媽媽每回給我做這道菜總會“淚流滿面”。不是媽媽捨不得,全是那洋蔥味兒熏的啊!

  今天,媽媽切着洋蔥,眼淚又直往下流。媽媽生氣地說:“不切了,活受罪。”說完便把洋蔥堆一旁。

  我下定決心,要解除這“流淚之痛”。我開始認真查閱《生活小竅門》,結果還真從書中找出了答案。

  我走進廚房,拿起被媽媽“拋棄”的洋蔥放進冰箱,一刻鐘過後,我從冰箱拿出洋蔥,讓媽媽切切看,媽媽連連擺手:“不切了,不切了,不想再遭罪了!”“這回保證你不會流淚了。”我自信滿滿的說,我見媽媽不信,便親自陣操刀了。媽媽緊盯着我的眼睛,我得意得只對她飛眼。

  洋蔥切好了,雖說切得不怎麼均勻,但我的眼睛沒有流眼淚,媽媽連問我:“乖女兒,你是怎麼做到的?”我就把我的巧切洋蔥“秘方”“賜予”她。

  今天,媽媽學到了一個切洋蔥的竅門了。

  四年級:不要失落

您正在瀏覽: 巧切洋蔥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巧切洋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