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朋友“洋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朋友“洋蔥”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朋友“洋蔥” 

  廣東省鶴山市沙坪中學 七6班 杜泳熹 

  我有一位朋友,叫小聰,別名是“洋蔥”。大家可別看他矮矮小小的,他那才真是叫做“人小鬼大”呢。 

  有一次,他把一條棒棒糖給我了,又想要回去,下課後,他在我面前賠笑,說:“嘻嘻,熹姐能把那根棒棒糖還給我嗎?就知道你是最好的。”我想了想,說“那可是你請我吃的,現在怎麼又反悔了?送人家的東西怎麼能要回來?”“洋蔥”見我不願意,便說:“小姐,我知道你是很好人的,求你把棒棒糖還給我啦!”我堅決說不行,沒想到他竟跟我演起戲來了,只見他偷偷地拿起水壺點了一些水,摸進眼角里,“哭着”說:“熹姐,我已經好幾天都沒吃東西了,可憐可憐我吧。嗚嗚嗚,我好慘的,求你還我棒棒糖吧。”我笑着說:“好呀,你倒要說說看你究竟幾天沒吃東西啦?一天還是兩天?我剛才才見到你吃了個麵包呢,你這小鬼,還想騙我。 

  “洋蔥”見我不中招,還不罷休,又一次向我拿回棒棒糖。又是一個下課,他又把紅領巾拿了出來倒了點水上去假裝吐血,他又說:“熹姐我咳嗽,嗚,嗚,我還吐血了,你看。”說完,他又把紅領巾遞到我面前,說:“你……把……棒棒糖……還……給我……吧。”我哈哈大笑,口齒不清地對他說:“是嗎?咳嗽是不能吃糖果的哦,何況你還咳到吐血,那更不應該吃糖果,那你就不應該吃糖果了嘛,至於那根棒棒糖呢你就拿來孝敬我吧。” 

  “洋蔥”見我不吃軟,就給我來硬的。他趁我不注意拿走了糖果,但後來還是比我發現了,到了最後,我還是把棒棒糖還給了他。 

  “洋蔥”還是蠻可愛的,除了有時候搞搞惡作劇以外,學習上絕對是我們學習的好榜樣。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朋友“洋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朋友“洋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