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胖大媽謝嘯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胖大媽謝嘯欽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給你介紹個人。她很胖,走起路來搖搖擺擺,像一隻小鴨子。她有五十一歲,身高一米五、六左右。

  她的臉胖乎乎像一個大包子的皺紋像一條條波浪。頭髮是棕色的,還是捲髮。像一團大棉花,真時尚啊!她的眉毛濃濃的,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小巧玲瓏的鼻子嘴邊常掛着笑容。

  她穿着橘黃色的襯衣,金色的裙子,灰色的鞋了。常常到公園裡跳舞。那裡有青青的綠草,色彩艷麗的小花,高高的大樹,可美了!一天,她提起錄音機,來到公園裡,放到地下,按下按鈕,先掉起裙子,再轉了幾個圈,臉上笑嬉嬉的。

  她還很愛美,每天都會穿上美麗的衣服。走到鏡子前面左照照、右照照,前照照,后照照,說:“我真美呀!”

  你們知道她誰嗎?哈哈,那就是胖大媽呀!

  老師點評:

  在文章胖大媽的長相漂亮,並且愛好多。比如跳舞,“提”“按”抓住了動作描寫,而且你還細緻的觀察了公園裡景色,真不錯!

您正在瀏覽: 胖大媽謝嘯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胖大媽謝嘯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