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給媽媽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媽媽:

  您好!

  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又到了,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我要謝謝您對我的養育之恩。我是您親手栽種的一棵小樹苗,我的萌芽、成長,無不沐浴着您的陽光雨露。

  記得七歲那年,我生了一場病,在醫院住了十多天。媽媽您不分白天黑夜守在我的身邊照顧我。那時我常常發脾氣,不肯吃藥也不肯打針。媽媽您看在眼裡,急在心上,總是輕聲細語地安慰我、鼓勵我。有了您細心的照顧,我很快就出院了。但是媽媽您卻病倒了······媽媽,您是多麼偉大呀!

  自從我上小學以來您總是耐心地教育我,讓我對學習產生了興趣。我的日記常常受到老師的表揚,同學們都羨慕不已。我知道這離不開您對我的教導。媽媽您就像一位仙女,這兒一指,那兒一點,我那平平淡淡的日記就充滿了生機。

  媽媽您為我所做的一切,我都記在心中。您放心我一定要加倍努力,用學習上的進步來報答您!

  祝

  身體健康

  工作順利 您的兒子:庄梓

  2012年5月13日

  廣東潮州潮州市實驗小學二年級:踏雪尋梅2012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