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幸福的味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的味道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縷縷甜絲絲的感覺徑直走到了我的心房中,吮吸着我心中的每一個細胞——我感覺到了那幸福的味道。 

  對於現在的我來說,母親的愛就是那一分屬於我的幸福的味道。這些年來,母親沒有讓我過上令人羨慕的日子,但是我撫心自問,她從來就沒有虧待過我,而且,她給予我豐衣足食,供書教學。 

  母親給予我的實在是太多太多了,我這一輩子都無法償還,但願下輩子能讓母親當我的兒女,讓我將我所有的愛都奉獻給她。幸福的味道讓我不禁自嘆起往日調皮的我,我的母親就我的健康和學業而每天都辛勤勞累。母親的愛創造了屬於我的幸福,這種幸福在不斷地呼喚着我…… 

  在母親節的前一個星期,剛好有一個寫信給母親的活動。我便在信中向母親訴說了原本密封在我心中的一切。當這封信的內容映在母親的眸子中時,母親落下了豆大般的眼淚。我只跟着母親一起哭,我們抱在一起,在那一瞬間,我明明了了地感受到了母親的愛,我完完全全地沉浸在母親那甜絲絲,軟綿綿的愛的海洋當中。我知道,這就是幸福的味道…… 

  您的愛如消息中清澈的溪水,緩緩地流進我內心的深處;您的愛如一根大棉花糖,讓一絲絲甜甜的感覺停留在我的心間…… 

  ※※※※※※※※※ 

  月華如水,倚在窗前,體味着點點滴滴,幸福的味道。

您正在瀏覽: 幸福的味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的味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