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難忘的教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教訓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每當發下考試卷子的時候,我就想起了一次難忘的教訓。

  那是兩星期前的一天,下星期就要期末考試了。聽老師說這次考試獲得前十名的還要發獎呢!我暗暗祈禱自己,考出個好成績,以便在家人面前炫耀一番。

  “月月,過幾天就要期末考試了,都複習好了么”好朋友關心的問我。“恩,剛複習一點兒。”我心想,憑我的聰明,考前開個夜車就行了。直到考試的前一天,我才想起問朋友,“明天都考啥”“語文、數學、英語、歷史”哎歷史,這兩天背的頭暈腦脹,後面的剛剛背下來,可前面的又忘了,為了得高分,毫無辦法,只得重新背。不理解,死記硬背,真難記呀!英語還差不多,不用複習,也能應付一二,不要緊。

  拿起數學書走馬觀花的看幾眼,“這可能不是重點,不需細看”邊想着,邊嘩嘩的翻着書頁。哎總算看完了。語文也?N複習呦,無奈,今天晚上只能“開夜車”了。

  時針已經指向12點了。終於看完了我迫不及待的躺在床上睡覺。夢,真美啊。我夢見呃得了第一,一聲鍾鈴響,打斷了我走向領獎台的豪邁。——媽呀,已經7:30了。我慌慌張張地爬起來,匆匆忙忙吃完飯,跑到學校。心還沒穩下來,就開考了,我得獎的希望如同肥皂泡般地破滅了。

  考完試了,我想哭,想痛痛快快的哭一場,靜下心來,仔細反思,這都是“平時不努力,考試打突擊所釀成的後果”

  要想考出好成績,平時不努力,臨場抱佛腳是不行的。

  初一:明月n楓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教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教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