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夏夜星空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夜星空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小時候和哥哥一起走在回家的路上,沒有一絲燈光。走着走着,路亮了許多,可這光哪來的呢?我左顧右看。喝,一顆閃着銀光的“寶石”從我眼前掠過。我瞧了瞧,原來是一顆閃爍的星星。

  啊,不止一顆,還有兩顆、三顆、四顆……他們個個眨着他們那水汪汪的大眼睛,好奇的“望”着我。有顆可愛的小星星瞧了瞧我,“臉”上莫名的泛起一絲紅暈(這種事體溫較高的星星)。小時候,傻裡傻氣的我問哥哥那個是啥:它像舀酒的勺,由七顆耀眼的星星組成。哥哥說那是北斗七星。哥哥還用手比比劃劃得和我說了親密的大熊星座和小熊星座、神勇的獵戶星座,和感人的牛郎織女星。

  星星化成了一盞盞閃着銀光的燈,給我和哥哥點亮了回家的路。這讓我想到了那首美妙的歌——《星星點燈》。

  星空,夏夜的星空,它永遠閃着奇妙的星光。

  海南省海口市十八小學五年級:咔萌奇

您正在瀏覽: 夏夜星空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夜星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