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上帝的肩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上帝的肩膀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孩子在向上帝喊道:“如果你在,請應我一聲。”雷霆在鴉黑的天際狠狠砸響,他捂起了耳朵,繼續叫道:“如果你在,請觸摸我吧!”一隻蝴蝶緩緩飛來靜靜地落在其肩上,他憤氣趕走了這可愛的小東西,仍衝天空叫喊:“如果你在,請出現在我眼前吧!”花兒迎風點頭,他卻忽視了眼前的美麗,他說:“根本沒有上帝。”

  上帝在!只不過你不善於發現他的分身罷了。

  上帝的肩膀——機遇!

  困境像座大山壓住了我們自由的靈魂,在漆黑的世界里瞎跑,偶爾被絕望抓住了尾。一步一步登上台階卻一下一下遭受打擊,最終漫無目的地在胡兒亂跑。淚水滴答滴答沿着臉頰滾落如一個調皮的小孩在滑滑梯。

  不久,上帝躡手躡腳地走向我們,也許是我們根本忽視他的存在吧!慈祥的臉上懸挂着一道彩虹——微笑。他抖了抖肩膀,說:“可憐的孩子,來,依靠吧!尋找新的出路,光明無處不在。”我們繼續抽咽着。他似乎如空氣一樣透明。我們站在原地,跌在原地,不敢攀爬,怕的是站得高傷得重。

  上帝來來回回了幾趟,依舊和藹親切,說著幾乎相同的話:“來吧!孩子,抓住這次溫暖,依偎在幸福的世界……”我們癱軟地坐在地上,一再不去搭理,待停在原地后,輸在眼前時,才恍然大悟,懊悔上帝的無視,懊悔他不給予肩膀。

  光芒,一直未消失過,兜兜轉轉地在我們每個人的身邊,當他尋我們時,我們卻視而不見,一再放棄。當我們找他時,何等容易?

  上帝的肩膀又何曾消失過?!

  善於發現機遇的眼睛也許是命運的轉折點,把握身邊的機會,上帝的肩膀永遠璀璨着

  初一:天使遇上魔鬼

您正在瀏覽: 上帝的肩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上帝的肩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