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曲終人散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曲終人散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曲終人散 標籤:曲終人散作文

  因為夢見你離開,我從哭泣中醒。臉上掛着滿滿的淚珠,我才知道,六月了,我們要分開了……

  金色的夏天,盛夏的人們,就在這個時刻,我們要背上各自的行囊。你向左,我往右,我們都倔強的不曾回頭去看看不舍朋友。天空灰得像哭過,我們也黯然掉淚。下雨了,我們也倔強得不願撐起手中的傘,因為我們都不願意對方知道自己在雨中哭泣。

  小時侯,我們總是牽着對方的手,只盼望能在對方身邊守侯。那年的夜晚,那天的星空,那樣璀璨的摩天輪,都是我們幸福的信仰。天上的星星笑地上的我們,總是不能懂不覺得知足,總是伸伸小手,貪婪的索要幸福。那年的你和我,唱着那年的歌,祈禱着夜晚星星不熄滅,就能互相陪着到永遠。

  這年的天空,這年的我們,不可以再幸福的牽手,不能再回到那年的星空,那年的夜。現實的是世界只有灰,記不得幸福是什麼滋味。分離,是我心底的傷,我不知道,我以後是否能遺忘。然一份放棄,固守一份超脫。再見,再也不見,我的幸福時光,你說“我們要學會一個人,習慣一個人,以後的路很長很長,我們要獨立,如果我們不能一直陪着對方,上帝會派另一個天使來陪伴,來撫平心底的傷……”

  沒有你的日子,習慣了一個人,一個人的天空下,我在老地方,等着誰?我忍不住哭了。歲月腐蝕的臉,早已失去了表情。黯然傷神。我,掉進了自己一手製造的黑暗世界。我的世界,一切都是黑暗的。黑暗的背景,黑暗的相片,黑暗的笑臉……黑暗裡,我唱着黑暗的歌。常常唱着那首歌,唱着唱着就昏昏的睡著了。我多想就這樣睡着,一直不醒來,這樣,我可以忘記你,沒有傷心,沒有淚水。

  我們要怎麼去擁有一夏天的風,這個夏天你是否如我想你一樣的想着你,是否和我一樣的在自己孤獨的天空唱着那首我們的歌?

  你曾說過“煙花再美,也只是瞬間”但是,Bestfriend,雖然你已不在我身邊,我還是能感覺到你對我的愛,最好的朋友,我在這裡等着你回來。沒有我的愛,我怕你看不清未來,期待你回來,等待你回來。

  角落太黑暗,貓貓害怕,努力的逃出黑暗,想到達那個叫做天堂的地方,聽說那裡從來沒有傷心,但是卻一不小心掉進了憂鬱。或許,應該換一種生活方式。

  當我們老去后,也許你就真的不在我身邊了。我們青春歲月的歌,到這裡終止了。曲終,人也將各自離去。開始各自的新的生活。分離是必然,人不能總活在過去,未來的路很長,我們要堅強的走下去。我知道,總有那麼一天,在一個未知的地方,我們會帶着全新的自己,給對方一個大大的微笑。貓兒對耗子大大的微笑,我們不會在悲傷。

您正在瀏覽: 曲終人散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曲終人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