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曲終人散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曲終人散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曲終人散 標籤:曲終人散作文

拿成績單了吧,是啊,拿成績單了,也該散了…… 

  走進學校了,她早就來了吧,什麼也不用我幫了吧,為什麼?因為我來晚了,我是故意的,如果來早了,幫她是肯定的了。我來晚了是為了躲避她,我怕我一看到她就會淚流不止,就會更捨不得她了…… 

  學校的廣播室正在放歌曲,放的好歡快的歌曲……好幼稚……為什麼?為什麼放這麼幼稚,這麼歡快的歌曲?離別時刻,不該放點傷感的歌曲嗎?難道要用歡快的歌曲打擊我?夠了,我不想聽……我不想…… 

  我和同伴在操場上走,我走在很紅很紅的太陽底下,太陽烤的身上並不暖和,我甚至打了個寒戰:“怎麼不熱呀?”同伴詫異的看着我,張大了嘴巴:“你,你說什麼……?”突然她又說:“好象有人叫你……” 

  “沒有……你聽錯了吧……”正在這時,她打着傘過來了,青蘋果綠的……我想逃避,既然要散了,何必還捉住我呢?你們不是喜歡爭嗎?怎麼不爭拉?哼…… 

  “叫你呢!”她淘氣地說。“哦。”我的心突然軟了。 

  “怎麼樣?哪個學校?” 

  我差點說成四美塘小學了,還好我比較聰明:“哦,就是水二中撒。” 

  “哦……”她的話沒說完,我就打斷了,我不想聽她說話,我怕,“因為那個中考成績武珞路第一,二中第二,水二中第三。”“哦,可以,也蠻近的。” 

  我暈~“一點都不近……”然後我就跑了,不是要散了嗎?幹嗎要散的那麼難捨,要散就那樣散把,什麼都不要說,一個再見足以。 

  歌曲仍放着,我不耐煩的聽着,一直放着,等到放完的時候,我們也該走了,曲終人散,歌曲完了,我們也該走了。 

  後來我們去找華華了,和她說了一些培優的事情,華華的漂亮話倒是蠻會說的,說了很多我們的好話……切,誰稀罕她說的漂亮話,哼……不就是為了贏那場爭寵的比賽嗎,切…… 

  剛出來,就撞上正在往教導處走的她,我沒好期,一個個勾心鬥角,可是,我又被她的微笑打動了,我跟她說了最後一個再見,同伴她媽竟然跟她說我和同伴特別喜歡她,她和華華都笑了…… 

  我愣了半晌,說不出話來,華華會怎麼想?我不知道,誰知道呢?唉…… 

  唉,算了,這句話也藏了好久了,說也就說吧,華華愛怎麼想就怎麼想吧,反正也散了,我也走了,就無所謂了,既然說了也就罷了,她知道也就知道了吧,真愛無言,雖然藏在心裡,可是說出來也不為過,既然愛過,說出去也沒什麼,至於華華,也不是那麼不大度的人,希望她把我忘掉,因為如果不忘掉,那麼……唉,他們要爭就去爭他們的吧,反正我再也管不着了,也不會去管了,也就沒有負擔了,等到某一天他們突然清醒了,也就不用再解釋了。 

  曲終人散,是啊,一曲臨終,人們也都散了,既然散了,也沒有什麼好說的,既然如此,悲傷也已無所謂了,只要我們是朋友,天涯海角也不怕,我們只要相互思念,只要彼此心中有對方,也就夠了,即使散了……

您正在瀏覽: 曲終人散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曲終人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