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曲終人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曲終人散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曲終人散 標籤:曲終人散作文

雪下的好深。看着漫天飛雪,隱隱約約有聲歌唱。我的心也因為離別而沉入了一片雪的谷底。好冷!突然覺得整個冬天都在學校。同學們看到雪,臉上立馬像一朵花開出他最燦爛的模樣,要比日光還要耀眼。

  長大以後,曾經的我,會寂寞嗎?往事如風,劃過夜空,化做離歌。人來人去,留在身邊的朋友不多。那些純純的笑,哪去了?我,懷念從前,是因為太留戀?懵懂的歲月中,只收藏了簡單的笑臉,洋溢着滿足的表情。我願相信,時間倒退,記憶的最美。合上雙眼,許下心愿:在某一天,回到從前。讓他們都出現,但願我們都沒改變。

  舊地如重遊,我們會寂寞嗎?記憶會苛責我嗎?水向東流時間怎麼抓住?歲月在牆上剝奪時,我們會記住當年的約定嗎?我們分手時會沉默么?

  雪發肆拚命地下,無端地剝奪我的淚水。傷感……當記憶的線纏繞過往支離破碎,黃昏佔據了心非,仍然漸漸恨之不肯安歇微帶着後悔!多年之後,我們彼此還會思念着誰?離別為何如此恐怖,讓記憶變得蒼白,像斷了線的風箏?往事不可追嗎?我獨自走在寂寞的走廊,回憶一幕幕重演。我們是該勇敢地去面對嗎?就算痛苦也唯美?就算離別也不掉眼淚?

  朝陽起又落,我們卻不再一起。茫茫然才走到一起算不算緣分?我們應該把往事看淡在風塵嗎?過完幾個月,憂傷會好一些嗎?黃昏的地平線,劃出一句離別。從我中滑落的淚傷心欲絕,混亂中有種熱淚燒傷的錯覺。

  “渭城朝雨?徘岢荊?蛻崆嗲嗔??隆  

  勸君更盡一杯酒,西出陽關無故人。”

  我們之間終究曲終人散,人去樓空。

您正在瀏覽: 曲終人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曲終人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