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曲終人散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曲終人散_9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曲終人散 標籤:曲終人散作文

人生幕幕猶如電影一般不斷顯現,唯與電影不同的是電影的主角是固定的,而我們人生中的主角卻在不斷更換,仰望着蒼茫的天際,偌大的一個世界里,留下的只有孤單我和清風、白雲做伴;縱使我撕心裂肺的吶喊,縱使我誠心誠意的祈禱也無濟於事,所以我不得不用“天若有情天亦老,人間正道是蒼桑”來自嘲,一股股寒風撲面而來,懸着的心累了,心也倦了,在以地為床、以天為被的草地上,靜靜的享受着自然給予的一切、、、、、 

 夜闌人靜,十里飄香,空氣中流淌着一種凄涼,一種曲終人散的落寞情懷,世間最令人悲慘的是靈魂的悲痛無處訴說,心中的痛苦無處釋放,生命猶如一片落葉在天空中飄旋,而那些似曾相識的親人、朋友、陌生人同樣也在隨着秋天的到來而不斷飄落,彷彿彼此離得很近,卻怎麼也無法一起走過那生命的旅程。聚散兩依依,我無法坦然的面對離別的車站,我曾一次向靈魂問話,為什麼?既然我們彼此無法捨棄,卻又扮演着死亡的遊戲,一次次我們在夢中相遇,可醒來卻是無法忍受那人去樓空、客去茶涼的悲涼氣氛,無數次我站在世界的角落,品嘗着孤寂的滋味、、、人生莫大的不幸,不是被人冷落,而是自己把自己冷落了。 

 秋去冬來,花開又花落,流金歲月,縱使我用生命的全部去思念,也挽不迴流年往事的悲歡離合,縱使驚天動地的咆哮,也聽不到那無法逾越的回聲,遠處傳來陣陣優美動聽的小曲,迎來陣陣掌聲,可動聽和旋律畢竟經不起時間的消磨,一分鐘、二分鐘、三分鐘、、、一曲終了,人們帶着美好而依依不捨的心情去了,曲終人散,留下空蕩蕩的亭子獨守空房,而我就是整個過程的目擊者,一曲終了,我有一種莫明的惆悵,可誰能否認當我們飽受聽覺大餐時不是懷着對生活無限的喜悅心情?曲終人散,人生不過是一場宴席,試問天下哪有不散的宴席?靜坐窗前,放飛無飛的思緒,盡情的回憶着生命給予的林林總總,試問如果沒有離愁別緒,那有千絲萬縷的思念?如果沒有生死離別的憂患,人們又怎能更好的珍惜彼此擁有的美好時光呢?由此我想到了一句廣告詞:“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不錯曇花是短暫的,可人們卻為那曇花一現所折報,可流星卻成了人們心中永遠一道奇觀。 

不錯,曲終人是散了,可餘音繞梁,美好音符深深的印在人們永不抹滅的心靈深處,聚散兩依依,今天的分離是為了明天更好的相聚,曲終人散了,風采仍依依,得意時暗然,失意時坦然,微笑的面對每一天!

您正在瀏覽: 曲終人散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曲終人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