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受自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受自然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繁忙的生活中人們也許早已淡忘了去感受自然。

  當那火紅的旭日帶來初升的熱情時,我們手牽手共同去感受自然。

  感受綠色茂林深處的清幽和寂靜,伴着耳畔清脆的鳥鳴搜尋和捕捉我們似乎已經失去的自然。

  當那晴朗的天空帶來清新的空氣時,我們唱着歌一起去感受自然。

  感受白樺林旁沙沙作響的樹葉摩擦着生命,敲擊着心田,看着那吱吱呀呀的水磨小屋,帶來古老的回憶。

  當那雨後陽光又普照大地時,我獨自去感受自然。

  感受那被洗刷后的色彩,透過嫩綠的幼葉,望着天空中那道七色的彩虹,就是太陽的本色,就是大自然,賜給人類的,最高尚的華彩。

  當那血樣的晚霞慢慢逝去,深沉的黑夜籠罩大地時,我獨自去感受自然。

  感受那如水的月光,肆無忌憚地塗抹着周圍的一切,沐浴在銀色的月光下,感受那遙遙的遠方,大自然所發出的,孤寂的顫音。

  感受自然,感受人們不可離開的第二個生命;感受自然,感受生活最純的底片;感受自然,感受心靈深處的絕響……

您正在瀏覽: 感受自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受自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