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受自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受自然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出門,感受清新的空氣;來林,感受清脆的鳥聲;到河,感受水的冰涼;看花,感受千枝吐蕊的丁香;去大自然,感受四季的世界。 

  感受春天,瞧,翠綠的大幕徐徐地拉開了。春姑娘穿着五彩的衣裳輕快地走上了舞台。她把長袖一揮,大地上的草叢樹木都被染上綠色。春姑娘又從身後拿出一隻漂亮的花籃,用纖巧的手從裡面拿出一束束五彩繽紛的鮮花,向下撒去,鮮花飛向綠色的大堤,飛向綠色的樹林。立刻,嫩綠的翠葉間綴滿了朵朵鮮花,鮮花在萬綠叢中開放,猶如在綠色的綿緞中,用五色的細線綉出的花朵。啊,春天,你真是美麗極了! 

  感受夏天。夏天就像一位生機勃勃的少年。看,他熱情,歡快地跑來了!大地上頓時出現一片火熱的陽光。大樹張開了無數的臂膀遮住了酷熱,灑下一片陰涼;而莊稼則充分吸收着陽光,轉眼從嫩綠變成深綠,孕育着豐收的希望;蟬不分晝夜地賣弄自己的喉嚨,不知疲倦地唱着,青蛙也不甘示弱地想和蟬較量一番,各種小蟲和鳥兒也來湊熱鬧,共同演奏着一曲歡快的大合唱。 

  感受秋天,身穿金黃色的衣衫來到了人間,大地上立即變得一片金黃。秋天從身邊拿出一隻小口袋,變戲法似的取出一顆顆豐碩的果實。那口袋裡有無窮無盡的果實,拿也拿不完。那沉甸甸的果實飛向了大地,綴滿了枝頭,好一派碩果累累的豐收景象啊! 

  感受寒冷的冬天,梅花卻堅韌不拔!大地好像鋪上了一層潔白的棉被;路上,很少有行人和車輛,這是一個寂靜的世界;近看,濕漉漉的樹枝染着透明水滴。在北方,雪就像雪糕一樣,讓人忍不住要流口水……這是一個充滿着想象力的世界! 

  自然,需要我們去保護,去感受!

您正在瀏覽: 感受自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受自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