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天啊,零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啊,零蛋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天啊,零蛋

  新華中學 六年級

  王方昱

  今天我們上了一節有趣的“忽悠”課。

  老師進了教室便對我們說要進行測試。555……天啊,又是測試,我要倒了。“安靜!”老師說到:“這節課,我們要進行記憶力和判斷力測試。”我想老師這是怎麼了,都教我們一學年了也沒搞過這樣的測試呀,莫非…… 

  “大家看黑板!”老師笑着說到。老師讓我們看了兩分鐘后,老師亮出了問題。我看了一下,嘿!題真簡單,這麼簡單的題!簡直是小瞧我的智商,老師大概燒糊塗了吧,三下五除二我便做完了,手舉的高高的,等着迎接那鮮紅的100分!

  老師笑眯眯的走過來批閱,可誰知……嗨!真是天算人算還不如豬算。我們把答案上傳給了老師,發下來后我……

  我激動的目光投向作業本,天哪,我竟然得了0分!我的心臟彷彿停止了跳動,我苦思冥想三十秒也沒想出老師用意何為?

  我死不瞑目啊,這猶如晴天霹靂,我那本來就脆弱的自信火苗,就被這無情的滅火專家給澆了一盆洗腳水,給滅的連一丁點火星都不見了。如果你們看了不死也嚇蒙——零分。我小心翼翼的瞟了一下同桌,活像在做賊。謝天謝地,同桌也是零分。我又廣發英雄帖,結果都是零。

  老師又讓我們溫故了一下小短文,短文最後一自然段寫了:至今,科學家們都沒有發現這種古生物的化石。好啊,老師啊老師,你竟敢忽悠我們,真是欠扁!不過小觀眾如果喜歡多發點慰問信也就算了,千萬別告狀啊,要不然的話:老師一條龍,我似一根蔥,不陰不陽一陣風,我就發了懵……

  不過,說實在的,這節課真有趣,老師讓我懂了一個道理:做事不能粗心,不能忽略每一個細節,不僅要有準確的記憶力,還要有正確的判斷力,這一節課讓我對細心有了一個新的認識。我以後要做一個認真的人。

  這節課令人難忘,這樣的老師也令人難忘……

  (指導教師 張學慧)

中學生作文(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天啊,零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啊,零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