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玩羽毛球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玩羽毛球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玩羽毛球 

  前幾天,我和媽媽高高興興來到校園的羽毛球場,決定比賽一次羽毛球。 

  先由我發球,我左手把羽毛球輕輕地拋向空中,右手用球拍用力的擊打出去,突然,一陣風吹過,球在空中改變了方向,由直線球變成了斜線球,我想這下好,媽媽可能接不上球,我先領先一分。正在我洋洋得意做美夢時,媽媽像敏捷的小燕子,飛奔向前,居然接上了這個斜線球,媽媽得一分。我在心裡不由得暗暗敬佩:“困難面前不放棄,繼續努力攀高峰。”接下來媽媽發球,我手握球拍,雙眼緊盯球。一個長線球,我連忙後退,把球打過去。媽媽用絕招——快球,迅速把球回擊過來,我舉拍奮力打過去。但由於舉拍時間過早——空拍,球落地了,我又輸一分。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經過一次又一次交鋒,我最終輸了球。雖然今天我打了敗仗,但心裡卻很開心。

您正在瀏覽: 玩羽毛球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玩羽毛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