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位置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位置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位置 標籤:位置作文

  “報告”一個氣喘吁吁的聲音從門口傳來。老師等了這位同學一眼,說:“快進來,別耽誤同學們上課。這位同學紅着臉低着頭坐下了。同學們看着他,捂着嘴笑。”“肅靜。”同學們的目光遇到了老師充滿殺氣的目光,就立刻坐好了。“謝謝你幫我佔座位,否則像我這麼晚來都沒位了,不好意思,剛才有點事,所以耽誤了。”筱溪說。“不用謝。”這位額前蓋着秘密的斜劉海女生紫妍說。筱溪不知為什麼,聽了這句話愣住了,知道老師喊:“下課。”他才回過神來。紫妍沖他笑笑,說:“愣什麼神呢?”“哦,沒。下個星期幫我佔座位啊,我盡量早來。”筱溪回答道。

  他們是在這個補習班認識的:自從紫妍教了他一道題后,他們就認識了。很巧,老師正好安排他倆同桌,他們經過一番交談,才了解到,原來他們是同校同級的。其實,筱溪早就看到過紫妍了,他看到紫妍臉上掛着的始終是不愉快,所以他偷偷的裝作差生,混入這個補習班,想幫助這個女生擺脫不愉快。自從他們做了同桌后,他們知道了他們是同一個單元的,而且紫妍就住在筱溪家樓上。

  星期六又來臨了,這一天,他很早就到了補習班,卻沒看到紫妍,他很詫異:紫妍平常總是第一個到的呀!直到上課,紫妍還是沒來,筱溪也顯得心不在焉。放學后,筱溪來到了紫妍家門口,按了一下門鈴,紫妍雖然來開門了,但是,可以看出她臉上的疲憊。她披頭散髮的,臉上還能隱隱約約的看到一道子。“下午你怎麼沒去?”筱溪着急的問。“我忘了。”她低着頭回答。筱溪看得出來她在隱瞞事實。“說實話,拜託。”紫妍終於忍不住了,坐在地上哭了。“我爸爸在一年前就無緣無故的離家出走了,今天,他回來了,可他已不是當年的爸爸了。他離家出走時,拿了家裡好多錢,想讓家人過得更好些。而他做生意賠本了。結果。賠本后,他又想親戚朋友借錢,結果,這次借錢后,又變成了一個壞爸爸,抽煙喝酒賭博樣樣會,把借的錢都花光了,現在又來找我們借,我不給他,他就打我。”“好了好了事情已經過去了,別哭了。”筱溪安慰她。

  有一個星期六到了,筱溪擔心紫妍還會傷心,就去她家找她,準備與她一起去。結果,紫妍先來主動找他了,而且還笑着對他說:“爸爸騙我們呢!他做生意賺了,他這樣做是測試我們還愛不愛他,好了,我們走吧。”筱溪聽到這樣的話,他知道,紫妍以後會一直開心了,因為,她的爸爸回來了,他又鬆了一口氣了。

  一路上,笑聲不斷,他們的位置,還是原來的地方,是不會變的。

  河南省濮陽市油田十中初一:萬曉偉

您正在瀏覽: 位置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位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