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那一次,我錯了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次,我錯了_9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那一次,我錯了 

  在心理學上的觀念來看,每個人做了一件錯事時,都會覺得自己沒有錯,是對的,並且心中強烈感到——我自己肯定沒有錯,我是無辜的。但是,我有那麼一次,我之後便感到我錯了,並且令我終身都不會忘記: 

  就在那個星期六的傍晚,我忙碌在電腦前找老師布置的作文: 《啊,春天,你真美,我愛春天》的作文做範文。媽媽親切而又警惕的對我說:“陳言昆,好好的學習別人的作文,要自覺呦,我出去買菜了,不要在家玩遊戲哦 。”(當時的我已經會玩電腦遊戲了。)“哦。”我跟背口訣似的無可奈何的回答道。可媽媽走出家門后,不過十分鐘,此時的我便像靈魂出竅然後分解成一雙競爭對手,邪惡說:“最近流行的電腦遊戲——賽爾號,要不“幫”我的好夥伴們“試一下”好不好?反正媽媽不在家。”善良說:“不行啊,媽媽不准我們玩電腦遊戲呀”邪惡說:“玩嘛,看了一會作文就該放鬆一下嘛!"善良說:“就是不行,媽媽警告過我的,要自覺學習,如果騙她那我們會成為木偶皮若曹一樣鼻子變長的,如果不騙她,她會心痛的。”“不對。”邪惡反駁道:“媽媽欠我們的,再說,玩一下又能咋樣,會死人嗎?”我聽了這句話便不聲不響的偷偷摸摸的打開百度,搜索遊戲:賽爾號。之後,我玩的越來越高興,把媽媽的囑咐和警告都忘得一乾二淨了。在遊戲裡面:機器人對戰機器人,精靈VS精靈。我真是玩的不亦樂乎啊!可是,當媽媽回到家時,看到我不但不看作文也不寫作業,反而玩起了電腦遊戲!用我外婆的話說就是:恨不得把我給撕了。之後,媽媽拿起了掃把在我手臂上“印”下了人生的第一道疤。我傷心的說:“不就玩了一會的遊戲,有什麼了不起的嘛!”之後,我就哭啼啼的去找晨稀豪,我一邊向他訴苦並告訴他一世恨他一邊一邊和他堆城堡,過了一會,我笑了,他奇怪的對我說:“我們玩玩沙子就可友好那你媽媽呢?她帶你去過多少次遊樂園啊?”我一驚。三步並作兩步地往家趕。到家時,我立即對媽媽喊道:“媽媽,對不起,我錯了,我再也不會不聽話了,原諒我吧!”說完我撲在了媽媽的懷抱里,那是我感覺到:媽媽的懷抱好溫暖呦! 

  那一次,我錯了,我真的錯了。我將把這件事永遠銘記在心上。讓我不再犯錯。

您正在瀏覽: 那一次,我錯了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次,我錯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