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最難忘的一個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難忘的一個人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最難忘的一個人 

  在我的生活中,有許許多多的人,事或者特別難以忘懷的人。在我的腦海里,曾經有一位老奶奶讓我難以忘懷! 

  老奶奶的個子不算高,滿頭的白髮,頭上有一條皺紋,每天都用微笑面對生活。 

  記得在三年級的時候,我和哥哥從外婆家出發,趕往學校。在會文里附近的古董店停下了,我走上一看,哇塞!那裡的稀有東東好多啊:有一串串稀有的珠子,一塊塊古代的錢幣,一段段珍貴的絲綢,我入了迷,等看着了一個銀光閃閃的手鐲,我趕緊拍拍在旁邊的哥哥。誰知?哥哥卻不知道什麼時候走了,我撲了個空,摔在了地上直喊疼。一位好心的老奶奶看見我摔倒了,便把我扶起來,接到了她家裡來,用打水的水瓢,盛滿了水,讓我漱口。我漱完口后,她將毛巾打濕,幫我擦去身上的泥漬,對我說:“恩,身上都乾淨了,現在時間也不早了,快去上學吧!”我點了點頭,可是,怎麼也說不出“謝謝”兩個字,我感到自己是多麼膽小,無能。 

  過了一段時間后,我鼓起了勇氣去感謝時,才發現老奶奶已經遠離了人世,我痛苦萬分,只恨自己為什麼不早些說謝謝呢?難道謝謝兩個字是那麼難說嗎?我真恨我自己! 

  雖然,老奶奶是個平凡的一個人,對別人來說稱不上難忘。可是,在我的心裡,老奶奶雖已逝世,但我永遠也忘不了她,因為,是她教給我要多多幫助同學,多多幫助朋友,用微笑面對生活!

您正在瀏覽: 最難忘的一個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難忘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