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自信方能燃起希望之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信方能燃起希望之火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自信,人不可缺少的動力。沒有自信,成功遠在天涯,擁有自信,你以成功了一半。 

  —題記 

 從前的我自卑沒有自信,總感覺自己低人一定,陪伴我的只有那份孤獨的心。 

 被封印的心冰冰的,心裡被自卑佔據,陽光撒不進,甘泉潤不透。 

 每當看到別人手捧麵包細細品味時,再看看自己手中的饅頭,一種莫名的滋味湧上心頭,好渴望,但又好自卑。 

 每當看到同學手捧整潔的試卷炫耀自己鮮紅的分數時,再看看自己的試卷,好嫉妒,但又好自卑。 

 我一個比桑蘭幸福的人,為何會被自卑包圍,我要自信! 

 真的我成功了原來被自卑包圍的我以不復存在了,現在我陽光燦爛。我學會了微笑。 

微笑時自信的表現,誰說他沒有眼淚,他只是把眼淚裝點成詩,漫漫人生,受約束的是心情,不受約束的是生命,打開生命的天窗,人生沒有了雨天。 

 請揚起自信的風帆,不要因山高路遠而感嘆。不要灰心,因為他是衰弱的化身,不要死心,因為他是失敗的化身,請學會擁有自信,因為他才是成功的關鍵。 

 把自卑留給昨天,讓信心照亮未來! 

 自信方可燃起希望之火!

您正在瀏覽: 自信方能燃起希望之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信方能燃起希望之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