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葉落的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葉落的秋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你以為,我真的這麼在乎你嗎?算了吧!我,是偽君子,真小人!”

  怒吼,拂袖,轉身,離去。

  幹得這麼乾淨利落,似乎氣勢凌人,可你知道我的眼眶已紅了嗎?

  似乎本不該出現?

  曾經對秋那麼痴迷,因為你。

  相逢於秋。

  秋葉飄飛,冷風輕嘯,鬢髮幽舞

  蕭瑟中的紅衣少女——你,輕步在秋水旁,側身回頭,媚眼如絲。

  死寂中的黑衣少女,我。輕嗅了秋風,空氣里聞得腐爛變質的梧桐殘葉。

  你身穿大紅京綉蝶衣,顏上綻開一抹笑,染醉了整個世界,姿態婀娜,數不清的嬌羞。

  唇勾,一半明媚一半憂鬱,正所謂之,水火不容,卻又附言,道不完的溫柔,賞不完的和諧,卻又再遇見,這個秋天,就這樣被命運以通感的手法寫進人生的多事之秋。

  如今如此眷迷秋,只為你。

  離別在秋。

  夜局動蕩,寒風凜洌,鬢髮飛揚。

  裹身在逆風中優雅墜淚的你,在我全無防備的時侯輕易下手,轉身就走。

  側身於風輪邊緣驚惶狼狽的我,眼角溢出瑩淚,枉自悲哀,“所謂姊妹,竟傷我最深,棄我之後,連一個回眸都吝奢給予!更所謂青梅,不過是一場玩笑罷!是我痴,是我傻,是我作繭自縛!”

  滄涼自問盪至天際。

  你拭乾淚,巧笑依依,嗝着風渦對望。

  在你的眸子里,我閱見了桀驁不馴,望見了心如死灰的我,以手作刃,削下一指青絲,松離開來,迅速被捲入風浪,頓無影蹤……

  ……

  我,風過。

  你,秋水。

  姓名註定了離別。

  風過秋水,無痕。

  秋水風過,永傷。

  只能如此。

  只好在葉落的秋,相逢的秋,離別的秋,各捧了一顆顫抖而不堪的心,遙望。

  葉落,悲秋。

  ……

您正在瀏覽: 葉落的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葉落的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