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葉落知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葉落知秋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秋,雖然會讓人感覺涼颼颼的,可誰又真正體會過秋的苦衷?

  當葉落下來了,就知道就一定秋一定早來了,但不是因葉落秋才來,而是秋讓葉落下的。當春到來時,百花盛開,各自爭鮮鬥豔,一派繁榮;當夏到來時,滿池荷花,蟬鳴伴奏,其樂融融。這美麗的景象吸引着秋,她也想來觀賞,也想給萬物帶來快樂,然而秋的到來卻只會讓花枯萎、草變黃、葉落下。她感受到的僅僅是冷冷清清。

  試問,誰又理解她呢?

  終於的終於,四季姑娘理解她了,四季姑娘便把菊花設置在秋天開放,好讓秋不再寂寞。

  以後的每一個秋天都有菊花陪伴秋,她終於不再孤獨了,她終於可以開開心心的了。漸漸地她發現,其實她帶來的不只是菊花怒放的嬌艷芬芳,還有落葉紛飛的伴舞,秋風拂葉的颯颯聲。

  閉着眼在樹林里走,聽秋風拂葉,看落葉紛飛,一切的一切是那麼美好。

  她,終於不再自卑了。

  她幸福地圍繞地球轉圈,每一個地方都留下了她的足跡,是真切的、美好的印記。

  四川自貢貢井區田家炳中學初一:楊星

您正在瀏覽: 葉落知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葉落知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