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石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石林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石林 標籤:石林作文 游石林作文

  石林

  暑假裡,我去了雲南,在昆明的石林。

  初入石林,我們的導遊??一位阿詩瑪,帶着我們游石林。

  首先,我們當然要去坐電動車了。4分鐘后,我們在車站集合,去石林入口。

  終於進去了,我們歡呼着奔了進去,對聳立在門口的迎客松說“你好!你在門口是在迎接我們的嗎?”我歡快地哼起了歌謠,參觀石林,石林有大有小,我們先參觀大石林。

  在去大石林的路上走着,忽然,右邊出現了一片水域,在陽光的照耀下閃閃發光,十分好看。你好!小湖泊,你送來一大片聚光燈,是要我們在這兒拍照嗎?

  跟隨阿詩瑪的腳步,我們走到了石林的中間。一大塊一大塊的石頭,屹立在道路兩旁。你們好!大塊大塊的石頭,你們拼在一起是讓我們避雨嗎?

  走着,走着,天就變了臉??下雨了。我買了斗笠,在雨中觀賞。雨中的石林是另一種景色。似乎是老天想我們看到這別樣的風景。

  雨停了,雨後的陽光十分柔和,照在大家的臉龐上,暖洋洋的。

  走完大石林,我們乘電動車去小石林。走在濕濕的小路上,我十分舒服,好像每一塊大石頭都會與你打招呼,與你進行交流。

  千姿百態的石頭好像都是人,有的正在打盹兒,有的正在喝水,有的正在鋤地,有的正在仰望……

  石林之旅很快就結束了,我們不僅帶回來美麗的照片,還帶回了好心情,好記憶。

  初一:封塵冰璇

您正在瀏覽: 石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石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