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南充的冬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南充的冬天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南充市涪江路小學4年級3班  塗瀚宇

  

  一說起冬天,首先聯想到的詞一定是:白雪皚皚、銀裝素裹等。今年南充的冬天雖然沒有雪,但比以往增添了幾分寒意。

  早晨,從窗口向外望去,霧氣濃濃,好像是給大地披上了一層白色的輕紗。遠處,隱隱約約可以看見一些早起的老人,一邊悠閑地散着步,一邊攀談,雙手還不時的揉搓着,或許是天氣太冷的緣故吧。

  冬天的太陽就像一個淘氣的娃娃,早晨一起床就和我們玩起了捉迷藏,一直躲在雲霧的後面,不肯拋頭露面,上班族只好開着車燈,在道路上緩慢行駛。還有些人穿着棉襖,戴着圍巾,快步走去上班。雖然霧很大,但街上一切都井然有序,並不是擁堵不堪。

  下午,太陽終於露出了燦爛的笑容,但天氣還是那樣冷,想讓手暖和些必須對着手哈氣才行。於是,我拿着籃球下樓活動活動筋骨,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使僵硬的手逐漸暖和起來。

  晚上,外面下起了小雨,“滴答、滴答”,好像正在彈着一首小夜曲,雨也使本來就少的星星更加稀少。看看小雨,看看朦朦的月光,看看靜靜的院子,再看看遠處的西山,真有一番巴山夜雨的景象。

  這就是我的家鄉——南充的冬天。

您正在瀏覽: 南充的冬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南充的冬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