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今夜無人入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夜無人入睡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初三中考的最後一天,最後一場英語考試10:00就結束了,今天我心情不好,考試只考了87.5,很是失落。在房間里,我找到了哥哥借我的東西,還找到了他的手錶。時鐘滴滴答答地動着,那是一塊漂亮的表。昨天,他還在更我說要玩一夜的電腦,今天,他卻走了。這時,心中的失落與惆悵又一次噴涌而出,眼淚,又一滴一滴地流了下來。

  走進那個熟悉而又陌生的房間,那兩張床上的物品不見了,留下了空蕩蕩的席子,孤獨寂寞充斥着整個房間,讓人感到沉悶與憂傷。還曾記得那天晚上,嬉笑聲充滿了整個房間,根本沒有這樣的沉悶。那天,哥哥還說我的頭髮像雞窩,還說他們班最美麗的女生,還在我本子上亂寫,可是,這些全部都不復存在了。

  今夜無人入睡,蟋蟀、和尚、哥哥將在興奮與一絲害怕中難以入睡,而我,將在孤獨與落寞中度過一夜。他們全處在一種“丫頭子抱酒罈子,醉也沒醉,睡也沒睡”的疲軟狀態,而我,將面對滿屋子湧出的,刻骨銘心的寂寞。再也沒有哥哥的安慰,和尚的幽默,蟋蟀的搞笑了,突然間面對這種事實,太殘酷了,太無助了,雖然經歷過無數次這樣的離別,但是,這一次,實在讓我太措手不及了!

  轉眼間,又過去一期了,一眨眼,他們都不見了!!

  唉,今夜無人入睡!!!

您正在瀏覽: 今夜無人入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夜無人入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