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弟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弟弟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看!這個長着一雙小而明亮的眼睛,一張好看且能說會唱的小男孩是誰呢?他就是我的弟弟,看他長得聰明伶俐,可成績卻一點也不好,媽媽整天在為弟弟的學習而擔心發愁呢!唉!不說這些了,說點開心的吧,弟弟還是個調皮可愛而且非常懂事的孩子。

  說到他的調皮可愛,就說說最近發生的一件事吧。

  就在今年的暑假裡,一天,我們和往常的每一天一樣,在看電視節目“倫敦奧運會”。就在這時,游泳運動員孫楊奪得了金牌,在頒獎儀式上,弟弟開見他把金牌放在嘴裡咬了一下,於是想起自己脖子里戴的小金菩薩,也拿起來咬了一下,可這一口下去,小金菩薩變成扁的了,弟弟見了就大叫:“媽媽,媽媽,我們被別人騙了,這個項鏈是假的。”媽媽疑惑的問到:“怎麼可能是假的呢?”“你看,你看,我就咬了一下,就變成這樣了。”弟弟拿着讓媽媽看到。媽媽見了,真是哭笑不得。

  雖然他很調皮,但他也非常懂事。

  說道他的懂事,有時我真的很羞愧,因為我自己還沒有他做的好呢!每逢星期天回家,弟弟雖然不及完成作業,但是他總會幫媽媽掃掃地呀!給媽媽捶捶背,揉揉肩呀!給媽媽倒杯水呀!晚上吃完飯陪媽媽散散步,聊聊天呀!我生病的時候,就會安慰我呀!媽媽給他的零食,他就會分給我一些,讓我們一起吃。他還會經常給我講一些有趣的動畫片呢!

  瞧!弟弟多懂事呀!我真該向他好好學學了!

  我愛我的弟弟,愛他的天真爛漫,愛他的調皮可愛,更愛她從小就有那顆善良的心!

  初一:張碩陽

您正在瀏覽: 我的弟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