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弟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弟弟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弟弟還小,只有5,6個月。我最喜歡我弟弟,眼中的黑葡萄閃爍着光芒,圓圓的臉蛋,一笑起來,臉上就有深深的兩個酒窩,可愛極了。

  他的父母都很忙,我爸媽也經常不在家,所以呢,照顧他的重任也自然而然落在我的身上了。

  “一天要喝4次奶,每次400毫升,記得換尿布……”嘴裡念叨着,手中拿着媽媽臨走前貼在冰箱上的紙條,心中不由感到一陣苦悶。“活受罪啊——”我不禁嘆道。回頭一看,搖籃搖晃起來,心知小傢伙已經起來了,便拿起剛泡好的奶粉,遞向弟弟的嘴中,小傢伙也不客氣,咕咚咕咚一陣狂飲,我臉上不由拉下幾道黑線,這小傢伙,咋么就這麼能吃……

  吃完了,小傢伙發出了笑聲,一直對我笑,我看的也笑了。“叫哥哥。”小傢伙含糊不清的叫了一聲“哥哥。”我一愣,這廝也太聰明了吧,算了,不管怎樣,他終於會說話了。

  “哥哥。”

  “嗯?”

  “哥哥。”

  “什麼事?”

  “哥哥。”

  “怎樣啊?”

  “哥哥。”

  ……

  又過了三次,我終於確定了他只是在練習而已之後,便不再理他,這傢伙也坐不住了,往我身上爬。

  “下去。”我一拽,便把他拽了下來。一看他,我便後悔了——他那無辜的眼神看得我好像犯了世界大不赦一樣。“唉……”嘆了一口氣,把他抱在懷裡,輕輕搖着,小傢伙一笑,在我懷裡慢慢睡著了。

  這就是我的弟弟,天真可愛,只是我希望,他能保留着這份可愛到永遠。“也許吧。”輕輕嘆道,轉過身,夕陽灑在弟弟天真的臉龐上,無比聖潔。

  江蘇省海門市海南中學初一:馬澤清

您正在瀏覽: 我的弟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