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弟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弟弟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一家都是活寶,嘿嘿,特別兩個弟弟,調皮得沒話說。活在這樣的家庭里,我真是......每天不笑才叫奇怪! 

  好了,說說我的第一個弟弟. 

  姓名:黃濤 

  外號:濤濤 

  性格:好爽、調皮+貪玩 

  口頭禪:何時 

  最喜歡的親人:奶奶(他對奶奶可好了) 

  我這個弟弟啊,就是個大活寶來的,天天都是一副弔兒郎當的模樣.有一次,吃飯的時候,聊天聊到了學習,弟弟忽然拍拍我的肩膀,嚴肅地說:"姐姐,以後一定要考上大學啊!"我瞪了一眼他,慢悠悠地說:"怎麼?你不想上大學?"弟弟認真地看着我,說道:"以我的成績是考不上的啦."自知之明挺高的."我嘛,以後你賺了錢,少少的,幾十萬也可以啦......"沒等他說完,媽媽嗔怪地說道:"小財迷!""那有什麼?反正我不上大學!你看三伯,他家的鴨子都可愛啊,養大了還可以換錢的呢!"原來......他長大想當個養鴨的啊!沒見過這種人的...... 

  還有,他特別有孝心,有一次回老家,還帶了禮物給奶奶和爺爺.在深圳的時候,還常常打電話給奶奶.從小都是奶奶帶我們的,自然而然我們對奶奶的感情要比父母深厚得多,奶奶也非常得疼我們,有什麼好吃的也是我們先吃,她總是說她不喜歡吃,哪裡是不喜歡吃,是不捨得吃.所以,奶奶對於弟弟來說,是至親、最親的親人,包括我也是. 

  以後的故事下次說,88~

您正在瀏覽: 我的弟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