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沒有如果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有如果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有些事情本來可以做的更好的,偏偏在過程中缺少了那麼一點耐心與認真導致其結果大相徑庭。這時候你就會自怨自艾,又開始你的假象性如果虛妄之說了。

  我並不是說這樣就是錯的不好的,換作是我,我可以肯定我也會這樣說。

  其實這也是人之常情,試問誰又不會如此呢?做都做了,難不成連個懊惱後悔的機會都不給自己?

  這裡我要說明一下,後悔可以,但後悔也已經無濟於事了,何不反思下自己,告誡自己下次不容再犯這樣的錯誤。

  我想就提醒大家,以後無論做什麼事情時都要百分百的認真,不要等到已經不可挽回的時候又來感嘆。這樣是沒人同情你的,只會讓人覺得你愚昧不堪。

  世間本沒有如果之說,如果只是那些失敗者給自己找的借口說辭。

  如果只是一個虛構,你若不想自己也掉進這樣一個虛構中,請用你百分百的認真加耐心對待每一件事或物,相信這就是刺破虛構最好的利器。

  六年級:天朝搬磚工。

您正在瀏覽: 沒有如果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有如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