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為我心中的英雄祝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我心中的英雄祝福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記得,叔叔在拿到奧運冠軍后,自信的說:“夢想終究會變成現實。在我以後的運動生涯中,還會有更多的奇迹等我去創造!” 

果真,就在2006月7月12日,我們驕傲的飛人劉翔在洛桑田徑黃金聯賽中以12秒88的成績打破了由科林傑克遜保持了13年之久的世界紀錄,笑傲群雄的鑲刻上自己的名字——中國的劉翔。整整把原世界記錄提高了0.03秒, 這是多麼輝煌的飛躍。劉翔叔叔,以震驚世界的優異表現,為自己23歲生日提前送上了一份厚禮,可他還謙虛的表示:這個成績確實很意外,連我自己也沒想到。 

就在9月9日進行的國際田聯世界田徑總決賽110米欄比賽中,劉翔叔叔跑出了12秒93的今年個人第二好成績,首次拿到該項賽事冠軍,並打破了賽會紀錄。 

劉翔叔叔既有天賦,又訓練刻苦。他在短短几年的時間裡,多次獲得世界大賽的冠軍。他的發展更是全面的,他在訓練、比賽的同時還堅持在大學學習。 

我真心地希望這顆耀眼的“星星”永遠熠熠閃光,如日中天;我忠心地希望我的劉翔叔叔是一棵體壇常青樹,在2008年的奧運會上再一次為祖國爭得榮譽! 

我願意在心底里默默的為我心中的英雄祝福……

您正在瀏覽: 為我心中的英雄祝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我心中的英雄祝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