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生命因唯一而寶貴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因唯一而寶貴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生命就像動聽的歌,讓人回味無窮。 

  生命就似一場美妙的夢,讓人迷戀和嚮往。 

  珍惜生命,這個題目似乎有一種警惕性在裡面,總讓人聯想到生命的盡頭。生命,它是脆弱的,每天都有無數生命像流星一樣劃過天際,消失在茫茫夜空當中;生命,它是頑強的:小草,無論,它是在懸崖峭壁,還是在戈壁沙灘,都能看見它的身影,似乎周圍惡劣的環境都不能阻擋它對求生慾望。 

  生命是一枝鉛筆,還意味着在人生這篇文章里,如果因為某種原因而寫出了錯字、別字甚至病句,你就可以用醒悟的橡皮輕輕地擦去,再在擦拭一新的空白處,重新斟酌,重新運筆,寫下自己新生后的火熱心跡。一個人有了錯誤並不可怕,可怕的是不敢、不願正視它和改正它。 

  生命是一枝鉛筆,不管是對自己還是別人,你都可以從從容容、認認真真地進行速寫或者素描。你可以在火熱的生活面前用洒脫的行楷書寫你的拼搏,也可以在冰冷的世界面前用沉穩的正楷書寫你的執著…… 

  生命是一枝鉛筆,你可以用它為自己的未來設計充滿喜悅與渴望的藍圖,也可以用燈下苦讀的身影做細線條,為自己緊張而豐富的生活勾勒出一幅充滿活力的圖畫。 

  生命是一枝鉛筆,它還給予我們這樣一個有力的啟示——做人,要像它一樣,時時刻刻把腰桿挺直! 

  生命是一朵美麗的花,在歲月的流逝中含苞,綻放,直至飄零成泥。沒有人能夠躲得過這一命運。唯一不同是,你或者絢爛輝煌,香氣襲人;或者蒼白黯淡,寂寂無聲。而重要的是,在早春的風寒里,我們都曾經開放過;在陰霾密布時,我們都曾奉獻過自己的色彩,自己的舞姿。 

  我們常常可以看到,那些活在或者曾經活在死亡陰影中的人,對他們所做的每件事情,都賦予了一種愛,一種留念。當它存在的時候,你不去珍惜它,當他消失的時候,你才會知道他的可貴之處。 

  在飄離枝頭和零落成泥之間,還有屬於我們的最後的舞台,即便是風中的花瓣,仍能帶着生命最後的色彩,跳出美麗非凡的舞蹈。而一朝入土,也還有暗香如故,在我們走過的路上,留下一路芳菲。就是這樣,才要更加珍惜所擁有的。 

  生命無法用太多的詞語去比喻,生命中我們不能選擇遠離和放棄,美好的東西需要我們每個人去體會,生命真的很美好,只有生活中的人擁有珍惜的權利。 

  生命也會因為我們的珍惜而更加充滿色彩,相信生命永遠屬於那些珍惜它的人。 

  生命是因唯一而寶貴。

您正在瀏覽: 生命因唯一而寶貴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因唯一而寶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