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松樹的遐思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松樹的遐思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突然發現,學校里多了四棵松樹。 

  那就是聖誕樹! 

  我在心裡默默地說著。 

  聖誕節,讓我快樂、讓我喜悅、也讓我驚訝。喜歡每一次迎着朝陽來到校園,喜歡每一次來到校園就看到松樹排成兩列來迎接我,更喜歡下雪天,看着一棵棵聖誕樹被淘氣的雪花沾滿而變成的“冰雕松樹”,總有那麼一股暖流湧上我的心田…… 

  那一股暖流,是聖誕節到來的喜悅嗎? 

  我想一定是這樣的。站在聖誕樹旁邊,我想象着這樣一幅雪景圖:耳邊就是那歡快的《鈴兒響叮噹》的旋律,踏着輕快的腳步在草叢中奔跑着,向著朝陽去飛;太陽徐徐升起時,在草叢中望着被他照亮的聖誕樹上那一縷光輝;傍晚,太陽又安靜地慢慢落下,跑到了山後面,而給了他身邊的那棵松樹最後的洗禮。聖誕樹,就是松樹,我想人們一定是因為松樹的堅強才把它封為“聖誕樹”的吧。 

  瞧,當松樹被淘氣的雪花沾滿時,難道不像是一座美麗的冰雕嗎? 

  看,當大雪紛飛的聖誕節前夕,其他的樹木早已失去了往日的光輝,樹葉飄落,樹榦不禁感覺到了失去樹葉的寂寞;而松樹呢,從來不會讓樹榦如此痛苦地等待,而是依然如一地在樹榦上描繪着美麗的冬景,這難道不是冬天裡美麗的一景嗎? 

  瞅,松樹不論風風雨雨、春夏秋冬,都是這樣執着地站在那兒,他就是在我們的校園裡永恆的守衛戰士啊,難道不是很重要嗎? 

  是的,松樹比不上其他樹木美,但是聖誕節作為裝飾的樹木就是他——看起來很沉默的松樹。正在我遐思時,上課鈴聲打響了,我不禁回頭望望校園裡的四棵松樹,默默地許了一個願望,那就是——讓松樹在學校里的身影,更多一些……

您正在瀏覽: 松樹的遐思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松樹的遐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