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心靈的遐思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靈的遐思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有時候,我常常會陷入一些無限的遐想。我覺得,人生就像一場戲,我們人與人之間的相遇好像冥冥之中的上天安排,又好像陰差陽錯地由緣分拉在了一起。有的人距離很遠很遠,可是心卻是在一起的。有的人明明近在眼前,卻又是那麼的遙遠和陌生。我的這十四年來也遇到過許多許多人,現在也許離我很遠了,可我們心靈的距離告訴我們,我們一直在一起。

  小關是我的一位知己,我們很要好,可並不像牛皮糖一般整天粘在一起。小學的時候,她剛轉來,我就認為她是個獨特的女孩子。我們在很短的時間內成為了死黨。也許是距離產生美的緣故吧!她在畢業之後去了上海上學,沒有一封信,一個電話,或是現在很流行的電子郵件。可我從初一到現在一直很安心。這是個好兆頭,說明她現在很幸福。看,這就是心靈的距離。不過我現在寫着寫着忽然改變注意了,我想在考完試回家后給她發一封電子郵件,告訴她雖然我知道她很幸福,我仍很想她,告訴她我每天夜裡夢家莊中都會有她的身影,告訴她:“嘿,什麼時候下一盤棋吧!”這樣心靈的距離會更近,也許我們會更快樂。

  我是很愛媽媽的。她一直給我最沉默的愛,可我一直覺得這是最溫馨的關懷。她現在一定在想着我呢,因為我也在想她。早上她給我兩顆桂圓,我問桂圓是不是荔枝變的,她說是她的心變的,然後她就笑了。我想着書包里的桂圓,發現我與媽媽也很近,因為我們的心一直在一起。

  我很幸福,因為我有許多對我來說很重要很重要的人,無論他們何去何從,我一直把他們放在我內心深處,一直記着他們,直到永遠。

您正在瀏覽: 心靈的遐思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靈的遐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