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阿姨,你真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阿姨,你真美!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一天,我和往日一樣坐車回家,剛上車,我就被擠到了後面。被擠到後面不說,就連個扶手也沒有。你看,我想抓左邊的扶手,左邊是人,想抓右邊的二傳手,右邊也是人。唉!我心想:“只能湊和着先站在這兒吧!

  過了一會兒,我從窗戶里看到前面有一段凸凹不平的路,結果車開過去,我晃得厲害,像個不倒翁一樣,還踩到了一個叔叔的腳。這時,一位也是站着的阿姨看見了,對我說:“來,小朋友,站到我前面吧,抓着這個椅子還能好點。”我對阿姨說:“謝謝您,阿姨,我一會兒就下車了!”阿姨又說:“那你抱着我吧,要不一會拐彎再摔倒了!”我聽了這句話,先是一楞,然後從心底里想對阿姨說一聲:“阿姨,您真美!”

  雖然我不認識那個阿姨,但我要祝福那個阿姨。

您正在瀏覽: 阿姨,你真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阿姨,你真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