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保護地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地球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在古代,是一塊神奇的石頭,叫盤古石。是它創造了這個美麗的世界。還有一個仙人,她叫女媧。是她創造了人類。兩者合一,構成了我們現在這個和諧的社會。人們每天都過着快樂幸福的桃園生活。然而,隨着時代的不同變化,戰亂頻繁,擾亂了人們的生活……這不僅僅是給人們帶來災難,而且也是破壞了我們正在生存的家園。

  隨着時代的變化,隨着高科技的發展,人們的生活也在不斷提高。社會性質也變了。從以前的小的人力工廠變為現在的高科技機器工廠,還有化學工廠等。以及那些影響周圍生態環境的場所。經過時間的變化,人們的生活雖然提高了,但是,環境也在強益變化,一點也不像以前了。臭氣熏天,煙霧瀰漫,這都是工業化社會的本質了……

  除了自然和社會因素以外,還有最為重要的一點,就是人為因素。如果不是人類,這些現象也許不會出現。而且在同時人們也沒有環保意識。隨意破壞環境,濫砍濫伐,浪費資源,以及製造不環保的日常用品。日久天長,環境中的各種細菌以及病毒都通過空氣進入人體,造成由呼吸系統引起的各種疾病。以導致人死亡及疾病傳播率增高等等。由以上這些例子可以得到我們生活的環境大大影響了我們大家的日常生活。

  我們同在一片藍天下,一起生存,不管是動物。植物,還是人類都需要一個良好的環境生活,現在,地球是我們人類唯一可以生存的家園。所以,我們不能光為自己着想,要多想想和我們共同生活在一個生物圈內的其他生物。保護我們共同的美麗家園。不隨意破壞它們,我們要維護生態環境,阻止侵略者進行傷害。同時,我們也要保護資源,節約資源。讓大家也能快快樂樂的一起生活。號召大家一起‘同在藍天下,環境保護你我他’。就讓我們一起行動保護我們的地球吧,這樣,我們的家園才會更和諧,才能更加美好。相信在未來的世界,我們的笑容與歡樂的笑聲將是最美好,最燦爛的!

您正在瀏覽: 保護地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地球 暫無評論